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赫银博】黑 恶 势 力 罗 德 岛(02)

  赫银博,全员向,几乎算是All博吧。

  黑道paro,方舟中所有组织改为黑手党,其他设定基本保留。真•黑恶势力登场。

  我,博士,刀枪剑戟枪支炮弹样样精通!

  这章有舟浮梅,有新干员伊桑登场。

 

【赫银博】黑  恶  势  力  罗  德  岛(02)

  当梅菲斯特真正看到罗德岛的这位博士时,他还是很有些惊讶的。

  他从未想到隐藏在兜帽下的这副面容竟如此的年轻——事实上,年轻的有些过了头。青年有一头柔顺的黑色短发,苍白的皮肤,以及极为稀少的黑色眼眸。

  “博士,我喜欢你的眼睛,可以把它们送给我么?”

  他嬉笑着,直言不讳地这样要求道。

  “小男孩,注意点,这儿是罗德岛,你对面的可是博士,源石研究领域最权威的专家,把你们整合运动捆在一起都比不上博士的价值呢~”

  穿着暴露的女人轻轻笑了笑,匕首不知不觉地抵上他的喉咙,略带沙哑的声音仿佛黏在一起的糖块儿,甜的腻人。

  “放手。”

  隐藏在暗影中的侍卫将自己的弩箭对准了女人,从箭支上传来的杀气浓重的令人咋舌。

  “哦呀,现在的孩子还真是可怕呢~“

  “砾。”

  博士虚弱地咳嗽几声,将自己身上那身不怎么合身的黑色大衣又裹得紧了些,他黑色的眼眸直直地盯着自己,过了一会儿,唇角扬起一个微妙的弧度,冲梅菲斯特伸出手:

  “如果你喜欢的话。”

  “欢迎来到罗德岛。”

  

——————————————————————

  太弱了。

  这是梅菲斯特对于博士的印象。

  弱,太弱了,弱到几乎不用自己动手这个男人就会随时倒在地上无助的抽搐。

  这个世界弱肉强食,尤其是更加黑暗的地下世界,这个男人到底是怎样去统领罗德岛这样一个庞大组织的?靠他那张漂亮的脸么?哈,别开玩笑了,这样的人,就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跟整合运动抗衡?!

  梅菲斯特看着青年游刃有余地周旋于一众干员之间,所有人对他的爱戴和忠诚有目共睹,其中不乏一些哪怕在整合运动也算得上是“危险人物“的家族成员。

  为什么?

  他不明白。

  他发现青年很少单独行动,身边常常会陪伴着各式各样的人,有时是那个烦人的卡斯特族少女,有时是企鹅物流的那位拉特兰,还有时是鲁珀族的暗杀者。

  但最常见的,还是那位大名鼎鼎的喀兰贸易的总裁和前乌萨斯帝国的将军大人,唔,他们对这位博士的情感连瞎子都能看得出来。

  为什么呢?

  上位的捕食者会爱上自己的猎物么?

  仍旧不得而知。

  “呐呐,浮士德,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护卫先生的身影从空气中浮现出来,他看着白发的少年,轻轻摇了摇头:

  “属下也不知道。”

  “这样………”少年扁了扁嘴,从桌上跳下来,双手插在口袋里,调皮地歪了歪头:“那我去问他。”

——————————————————————

  不懂就问是个好习惯。

  梅菲斯特找到博士的时候,他正在喝药。棕黑色的药汁散发出苦涩的味道,在名贵的东方瓷器中静静地打着旋儿,倒映出青年那张略带惊讶的脸庞。

  “唔?有事么?”

  他的身体真的很差劲。

  整合运动的攻击到底是怎样被这种人打败的??

  梅菲斯特百思不得其解,轻巧地跳坐到桌上,随手翻看了一下堆积如山的文件,密密麻麻的文字让他眼晕,“啪”的合上笑着问道:

  “喂,博士,告诉我嘛,你是怎么让你的手下对你心服口服的?明明你这——么弱。”

  博士眨了眨眼睛,没有立刻回答,反倒是吹凉了手中的药汁,将它一饮而尽,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淡色的唇上染了晶莹的水痕。

  “唔,果然还是好苦,凯尔希也真是的,不能给我点好喝的药么?”

  “喂喂,不要转移话题啊,现在这里只有你一个人,小心我杀了你哦?”

  梅菲斯特危险地眯起眼睛,他讨厌有人无视他,无论是谁,因为这会让他想起加入整合运动之前发生的事。

  不去计算后果,不想那些有的没的,确定敌人,然后杀掉,这样就好了,这样才能让自己生存下去,然后某一天,那些欺侮过自己的、对自己不敬的人,通通报复回来就是了。

  曾经被打碎过的伤腿在阴雨天还是会隐隐作痛,梅菲斯特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狰狞,但很快,他觉察到屋内不知从何处散发出的浓重敌意,咋了咋舌,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又恢复了天真无邪的样子。

  “告诉我嘛博士,我可是被你请回来的客人哦?对待客人,有求必应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我可没这么说过。”青年放下手中的瓷碗,往嘴里丢了一颗晶莹的糖块,眼睛像只大猫一样眯起,露出享受的神情:“不过嘛……这也不是什么隐秘的事情。”

  “别看我现在这样,其实我也是挺强的呢,不过如果你指的是银灰和赫拉格将军的话,唔……大概是比较有共同话题吧,但我们更多的还是肉体关系哦,对彼此的身体都非常满意……这样的吧?”

  “嘁,无聊的敷衍。”

  梅菲斯特不满地撇了撇嘴,他从桌子上跳下,头也不回地向博士挥了挥手:“走了,浮士德。”

  “博士,他们可不是什么老实的人呦?”

  一个声音突兀的在室内响起,一位体格瘦弱的青年从墙角慢慢浮现,他穿了身不正经的嘻哈风外套,嘴里嚼着泡泡糖,鼻梁上的创口贴和蓝色的短发让他看上去像是个不良少年。更奇怪的是,明明穿的如此显眼,存在感却稀薄的要命,似乎他原本就在这儿似的。

  “伊桑。”

  博士没有惊讶,显然,他知道他在这里。他习以为常地将手中的瓷碗递给青年,不怎么在意地笑了笑:“我知道,所以才有趣不是么?”

  “嘛,你心里有数就好,我们听你的,那我走了哦博士?”

  “嗯。”

  走出博士的办公室,萨弗拉青年好奇地舔了下手中的药碗,被苦的伸出了舌头。

  “恶,这什么啊……博士怎么忍下去的……”

  他嘟嘟囔囔的,身影又凭空消失在了走廊中。

———————————————————————

  “关于源石的协作开采和售卖……”

  “合成玉的定价问题……”

  “龙门币以及一系列货币金额比例……”

  梅菲斯特趴在桌子上,无聊至极地看着自己的下属同罗德岛的大管家像超市里赶特价的大妈一样讨价还价。

  他不擅长管理这些,所以将他们一股脑地推给了自己的心腹下属,自己嘛,只负责打架就好,而他是不会背叛自己的,绝对不会。

  舔了舔嘴唇,仍旧处于青春躁动期的少年对昨晚青年的味道有些食髓知味,他看着下属淡青色的皮肤和颊边隐约可见的鳞片,突然就想起昨晚他在自己耳边沉重的喘息声。

  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所有人都有着两面性,那么亲爱的博士,在你圣人一般的外表下,隐藏着的又是怎样的内心呢?

  我很期待。

  少年的脸上渐渐扬起了放肆的笑容,他从座位上站起,向自己的下属摆了摆手,自顾自地走了出去。

  “交给你了浮士德,我出去转下哦~”

  “……好吧,请多加小心,大人。”

———————————————————————

  “……不过不管怎么说,真是个无趣的地方啊。”

  梅菲斯特踢了一脚金属制的墙壁,发出的声音在寂静无声的走廊中传了很远。

  与完全属于地下组织的整合运动不同,罗德岛在明面上是一家知名的制药企业,甚至还有注册的商标。但在私底下,罗德岛可谓是地下世界的皇帝,它的分部从乌萨斯到维多利亚,从叙拉古到哥伦比亚,到处可见它的身影。

  而它的业务也是无所不包,军火、赌场、借贷、雇佣、毒~~品,当然,还有他们的老本行——制药。

  只是他们从不碰人口买卖,从不。在他们管制的地盘下,治安甚至比jc来的还要好。

  “奇怪的组织。”

  梅菲斯特嘟囔着,突然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响。像是小声的呜咽,又像是幼兽低低的嚎叫。

  他突然有了兴趣,快走几步,一扇门一扇门的耐心倾听,终于,在走廊尽头的那扇门口发现了情况。

  他将铁门推开一条小缝,迫不及待地向内看去——

  屋内的场景果然没有让他失望。

——————————————————————

  昏黄的灯光照在青年惨白的肉体上,汗珠顺着他的额发向下滴落,洇湿了地板上覆盖着的名贵地毯。

  他是完全赤裸的,一丝不挂,纤细的腰身不盈一握,如今正被他面前那位散发出危险捕食气息的食肉动物攥在手里,轻轻用力就要碎掉一般。

  而他的身后是那位年长的将军,他几乎瘫软在这位将军身上,黎伯利一族的耳羽柔软而顺滑,他想要抓握住,努力了半天却也只是徒劳罢了,不由得从喉咙里发出无助的呜咽声。

  他的嘴中咬着柔软的布条,被他口中疯狂分泌的唾液染成了深色,手腕被结结实实地绑在一起,即便是不易受伤的材质,但仍旧被磨的红肿。那双冷静的黑色眼睛如今布满了血丝,欲望和疯狂几乎要满溢而出。

  哈,这可真是……意外之喜。

  梅菲斯特眨了眨眼睛,他感到自己石更了。果然,外表一本正经的人内里更加有趣呢。谁能想到罗德岛的boss、大名鼎鼎的“博士”竟然会有毒瘾?戒断反应还这么严重?

  显然,罗德岛的众人看起来也对此知之甚少,甚至有些人一无所知。

  也是,重要的领袖有这样一个致命的弱点,任谁都不会安心的吧?

  他得意地笑了笑,觉得自己看的差不多了,拍打了一下身上的尘土,打算就此离去之时——

  “将……咳,将军。”

  沙哑的命令声。

  “梅菲斯特阁下,偷看可不是一个好的习惯,不打算进去坐坐么。”

  年长的黎伯利穿着一身一丝不苟的西装,银白色的发丝丝毫未乱,完全看不出刚才发生的事情。

  “哦?将军大人这么听话啊?唔,果然是肉体比较合拍么?大人还真是简单,那么,您看我行不行呢?”

  少年笑了起来,他向长者眨了眨眼睛,诱惑之意显而易见。

  “请不要说笑,梅菲斯特阁下。”

  长者的声音依然平稳,他的态度彬彬有礼,几乎挑不出半点错处——当然,这是忽略他放在刀柄上的手的情况下。

  “请。”

———————————————————————

  梅菲斯特走进来时博士已经穿好了衣服——实际上只披了件厚重的披风。他的声音还有些哑,但眼睛已经恢复了睿智和明亮。

  “看了这么久,你说我是不是该找你要点门票钱?”

  “是你自己声音太大,怪我咯?”

  无辜地摊开双手,梅菲斯特现在已然是一副有恃无恐的样子。

  他感受到了,他那位衷心的侍卫的气息,有他在,无论是哪里,都没什么好怕的。

  “这么嚣张,看来是你的小男友回来了,现在的年轻人啊,真难搞。”

  博士慢悠悠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赤裸的双脚踩过鲜红色的地毯,明明与之前是一个人,但莫名的,气息却变了。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你么?”梅菲斯特嬉笑着,毫无惧色地与他对视:“不过我想您该放我们回去了吧,亲爱的D.o.c.t.o.r?”

  “在龙门没有跟你们整合运动谈拢之前,我怕是不能放你回去。”

  “喂喂,博士,你这可是非法监禁哦?”

  “对啊,没错,我会让陈sir给塔露拉说一声的,让她过来领人,也算是告诉你,有些地方,是不能乱闯的,这可是大人们积累下来的经验哦,小鬼。”

  “很不巧,我不愿意呆在这儿了,虽然伙食不错,但果然还是家里舒服,你说是吧,浮士德?”

  “砰!!!”

  一发闪耀着紫色光芒的弩箭发出尖锐的声响,携带着巨大的动能,向赫拉格飞去。

  “砰!!!”

  第二发,射向了银灰的位置。

  “砰。”

  威力最小的第三发,瞄准了博士的身体,当然,这一发浮士德也没有想着打中,只求能够逼退青年,好让他们撤退。只是没想到———

  “噌!”

  长剑出鞘的声音,一道华丽到了极致的剑光呈半月形涨满了整间屋子,墙体未受丝毫损伤,唯有两根弩箭被剑光斩断,无力地掉在了地上;剩下的一根则被他抓在手里,箭尾仍不甘地微微颤动。

  青年还是之前那副样子,他漫不经心地扔掉手中的箭矢,舔了舔手心处被划出的伤口,淡笑道:

  “我说过了,小鬼,不要太小看我了哦?”

       (第二章•完)

  我,博士,刀枪剑戟、枪支炮弹样样精通!要不是理智不够,我能一个人突突了整个整合运动!

  资料卡:

  梅菲斯特:整合运动高级干部。过往经历似乎很悲惨的样子,曾被人虐待所以三观不正(不知道看哪个解析说的)

  浮士德:梅菲斯特直属部下,仅受其一人领导,实际上能力超越整合运动大多数干部。

评论(16)

热度(9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