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赫银博】黑 恶 势 力 罗 德 岛(正篇)

  赫银博,大概有炎博和葬博,全员向。

  黑道paro,方舟中所有组织改为黑手党,其他设定基本保留。真•黑暗势力登场。

  博士这个男人该死的迷人!

  又强又帅又迷人的博士,这样的博士你们喜欢么😃点❤️击❤️看❤️博❤️士❤️撩❤️汉

【赫银博】黑  恶  势  力  罗  德  岛(01)

  该死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明明,明明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不可能暴露的!一定是我们中出了内鬼!

  年轻人被满身呛人烟味的女人压在地上,不甘地昂着头,毫不意外地被她一拳打趴在地。

  “安生点,小子,不然可不只是拳头这么简单的事儿了。”

  女人口中嚼着烟叶,脸上的伤疤在抽动间显得愈发狰狞。老实说,她身材正点到爆,宽大的机车服下只穿了薄薄的一层抹胸,紧身的牛仔裤将她的臀型显得异常完美,有力却又不失肉感的大腿压在他的脊背上,修长的尾巴在身后微微摆动,年轻人一抬头便可以看到女人光滑平坦的腹部肌肉。

  足以令人喷鼻血的白肤太妹。

  但年轻人对她完全没有半分旖旎的肖想,这个女人他认识,原格拉斯哥帮的最高干部,后投身于“罗德岛”,代号“因陀罗”的暴力女,他可不敢招惹她。

  “嘶……疼疼疼疼疼……我知道了啦,不会再乱动了,那么,是罗德岛抓的我?我记得我可没有招惹你们吧。”

  “等会你就知道了。”

  女人没有正面回答,她直接侧身坐在了他的身上,翘着腿点燃了一只烟,斜眼撇了他一眼:

  “嘁,没用的男人。”

  被美女极富肉感的屁股压着的感觉算不上糟糕,年轻人甚至还有心情打量一下周围的环境,唔,看起来像是个废弃仓库的样子,很谨慎么……我想想,路线是………

  “啊………将军您可算是来了,那么我的任务可就完成咯?”

  将军?

  女人略带慵懒的声音唤回了年轻人的注意力,他睁大眼睛,放大的视网膜中映出一个高大男人的影子。

  他已经不年轻了,俊美的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但他显然是个极有味道的男人,即便是同性别的人,也要赞叹一声他身上那股岁月沉淀出的成熟气质。

  银发,金眼,异色的耳羽,还有他的尾巴……那是库兰塔族特有的尾巴。

  他是……

  年轻人突然颤抖了起来,他想他认得这个人。他是卡西米尔人,他的父亲曾经从第十次乌卡战争这个绞肉机中侥幸幸存,但也付出了一条腿作为代价。

  他的父亲不止一次地对他讲过当年发生的事情:

  “那个人……那位将军……他就是魔鬼!他是死神的化身!他曾经看过我一眼,我到现在……在最深的噩梦里还经常看见他的眼神……

  “只是一眼而已……或许我在他眼里早已是个死人……没错,我已经死了,曾经那个勇敢的士兵已经被他杀死了,而愚蠢懦弱的老约翰活了下来……那个可怕的、白色的死神……” 

  父亲那副瑟瑟发抖的模样至今仍然深深地印刻在他的心里,对于他口中的那位年轻的将军,他知晓他的模样,毕竟在之后乌萨斯帝国的重大活动中,都少不了他的身影。

  白发,金眼,极为罕见的种族、不可思议的存在——骏鹰。

  他是黎伯利?哈,别开玩笑了,在乌萨斯帝国里,怎么可能存在从各种意义上来讲都算不上善战的黎伯利?

  他本以为他已经死了,死在乌萨斯巨变的前夜,成为那些政客们的牺牲品。为此,他们曾经还庆祝过,庆祝那些愚蠢的政客们帮卡西米尔除掉了几个最大的敌人。

  可他……可他怎么会在这里?!!!

 

  “看起来你认识我,孩子。”

  西装披在他的身上算不上搭调,虽说他看起来彬彬有礼,但从骨子里散发出的战火味儿让他更适合军装。银色的长发被打理的一丝不苟,就连下颌的胡须也被修剪的整整齐齐。

  年长的将军蹲下,静静地看着他,身上那股浓郁的血腥味几乎灌满了他的鼻腔。

  “看起来你是卡西米尔人,腐朽的骑士,不知你们的长枪还能否撑起那轮落日么?”

  他想反驳,但话到嘴边,却一个字都无法吐出。他终于明白了自己父亲的感受。

  真是……可怕的目光……

———————————————————————

  “我的将军,别吓坏了我们的小客人,宽容些,要知道,他还是个孩子。”

  最深的黑暗处,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那应该是位年轻的男性,听起来身体算不上好,带有很浓重的气音,拖拽成粘腻的糖浆的味道。

  年长的将军站起了身,他看着深处的黑暗,语气中带着浓浓的宠溺和责备的味道:

  “您怎么来了?”

  “哈哈,别这样看着我嘛,病人也要得到出来行走的权利不是?况且我也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脆弱。”

  他从黑暗中走出,苍白的皮肤仿佛泛着月光般的朦胧光彩,漆黑的眼睛宛若夏日里最深的梦,倒映着天上的繁星;纤细的脖颈,过于瘦弱的身躯包裹在一看便知出自名家之手的得体西装中,唇边带着似有似无的微笑。

  他随意的坐在废弃的纸箱上,却高贵的像是整个世界的王。

  “您也是个孩子。”

  “我可早就过了被称为‘孩子’的年龄了,我亲爱的将军,现在也只剩下您一个人这样称呼我了。”

  “您在我眼中永远是个孩子。”

  长者微笑,执起青年的手,向他屈膝跪下,吻他突出的骨节。

  “向我下令吧,我的王。”

  青年手指上带着的硕大戒面的戒指一瞬间吸引了年轻人的注意力,他死死地盯着那枚戒指,身体无法自控地颤抖,发出粗重的喘息。

  这人……他……他是……

  “我亲爱的盟友。”低沉悦耳的男声在空旷的地下回荡,另一位高大的男人从阴影中走出,浅淡的银灰色瞳孔微微竖起,在暗处发着淡淡的光:

  “别玩了。对待敌人,我记得你的手段可不如你的长相这般仁慈。”

  “可你喜欢我这样,不是么?”

  青年笑着回过头去,狡黠地笑,淡色的唇泛着诱人的光,饱满润泽。他咬住男人皮质的手套,在深色的皮革上留下一道蜿蜒的透明水痕。

  高大的菲林弯下腰,粗大的尾巴有力地圈住青年的腰部,以一种掠食者的姿态撕咬青年白皙的脖颈,无奈地叹道:

  “当然。我爱死你这副模样了,博、士。”

 

———————————————————————

  月色渐隐,阴沉的乌云遮盖住了如水般清亮的月光。

  快下雨了。

  年轻人这样想着,认命地合上眼。

  他们最终的目标和乌萨斯帝国的将军、喀兰贸易的总裁站在一起,就在他的面前,他根本无法出手。

  事情已经败露了。

  他们输了,彻彻底底。

  “要下雨了。”青年微微喘息着,苍白的脖颈和手指上满是殷红的痕迹。在两位无论是身材还是气势都远超常人的优秀男性中,他显得格外娇小瘦弱。

  手指抚过长者修剪整齐的胡须,身体蜷入年轻军阀宽大的大氅,漆黑的眼睛盯着窗外的夜空,略显厌恶地皱了皱眉。

  “我讨厌维多利亚的雨。”

  “呵,谁说不是呢。”男人解下自己的披风为他披上,活动了一下手腕,菲林特有的竖直瞳孔在黑暗中散发着幽幽的光:“你总会在下雨天生病,所以,速战速决吧,将军阁下。”

  “赞同。”

  长者点了点头,他手中拿着他那把极富盛名的大太刀“降斩”,漆黑的刀身没有反射一丝光芒,沉静地、默默地吞没了所有的月光,宛如最深的梦魇。

  年轻人早已明白自己将会遭受到怎样的命运,他咽了口口水,强装镇定地抬起头,对着青年嘲讽道:

  “没想到您竟然会在意我这个小人物的举动,我只是区区一个小帮派的小喽啰而已,怎么就入了您的眼呢?罗德岛的现任Boss,‘博士’?”

  “小人物?别这么看轻自己,孩子。再说,你可不是什么小帮派,你是整合运动的人,梅菲斯特的直属部下,专管暗杀、潜行、收集情报,我说的可对?”

  博士慵懒地坐着,完全没有半点防备心理的样子,无论从什么地方看,他都只是个普普通通,甚至带着些书卷气的病弱青年,唯有眼中不时闪过的精芒才能突显出他的与众不同。

  “………”

  “不说就是默认咯?反正我也没打算从你这里打听出什么消息。”

  “需要动手么。”

  “别着急,我的将军,当然还有我亲爱的盟友,喂,小子,有兴趣和我做一笔交易么?”

  “交易?嗤,您要策反我?”

  “怎么会,‘整合运动没有叛徒’,这众所周知。你觉得我像是这么傻的人么,即使花大力气策反你,告诉我,有什么好处么?你干扰不了梅菲斯特的决定,更别说接触到塔露拉,你们整合运动的情报我也都清楚,这样想想,是不是放松很多?”

  青年略显俏皮地笑了笑,沉寂的黑色瞳孔宛如被投入一颗石子的平静湖面,慢慢的,荡起一圈一圈的涟漪,迷人的不可思议。

  青年清晰地听到自己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他感到上方两道毫无感情的目光向他射来,忙低下头,不敢再抬头去看。

  “罗德岛既然已经有了喀兰贸易的加盟,如虎添翼,我想不出您还有什么需要的。”

  这句话已经是变相的服软,毕竟没人想死,看起来这位‘博士’并不想杀他,不然以他身边这两位,别说杀他,干翻一整个小队都是绰绰有余。

  “欸,别这么说,银灰的存在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毕竟罗德岛可不是什么不透风的墙,每天想着杀我的人可多了去,不多你一个,但是有机会给我递话的人可不多,你,愿意吗?”

  青年苍白清秀的脸庞看起来诱人无比,他的话语如同来自深渊的呼唤,引人堕落,直到坠入地狱,到他编织好的网,匍匐在他的脚下。

  “……什么?”

  不出意外的,他屈服了。

  “呵。”

  银灰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轻笑,宠溺地摇头,也不说话,任由博士任意发挥。

  “告诉梅菲斯特,我邀请他来我们罗德岛制药公司参观,不放心的话可以带上他那个情人护卫,有点事,他一定会感兴趣的。”

            (第一章•完)

  没忍住,还是开坑了,连大纲都没有,在随时可能弃坑的边缘徘徊……

  这个时候!就需要!来自你们的!支持了!

  有人看才会继续更新🐶

  下章梅菲斯特、浮士德出场。

重要人物卡:

赫拉格:前乌萨斯帝国将军,曾是政治斗争的牺牲品,后开了一家黑市诊所,又辗转加入了罗德岛,目前为博士手下王牌。

博士:表面医药公司实际地下世界皇帝罗德岛的boss,各大研究领域知名专家。

银灰:罗德岛盟友,掌握着表面普通贸易公司实则军火贸易公司的喀兰贸易,某贵族世家的家主,手中握有庞大资金,现于罗德岛考察投资。

评论(12)

热度(107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