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酒茨】黑暗游戏(15)•Escape

  黑道,现代。
  人物继续死亡……荒目有,注意!
  竟!然!还!没!有!写!完!_(:з」∠)_大家……继续看吧……
  希望你们可以看下去T_T嘤嘤嘤

【酒茨】黑暗游戏•Escape
  一目连自认为自己不是什么好人。他在荒川那里忍辱负重那么多年,处心积虑地对付他,不就是想要报仇么。为了他覆灭的家族,为了失去的一切。
  可他还是输了,彻彻底底的输了。荒川主的确是死了,把他的心也带走了。
  荒川,你不愧是最优秀的赌徒,用你的命做了赌注,赢了我的心。你若是知道的话,一定会得意的吧。
  突然怀念起你那副可恶的嘴脸了,呵呵,总是一副智珠在握的样子,好像天下所有的事情都逃不出你的算计,难道这……也是你算计的一部分么?
  一目连倚在墙上,烦躁的点了一根烟。他以前是从来不碰这玩意的,荒川倒是抽烟,或者雪茄,他每次闻到这个味道都会捂着鼻子离荒川远远的,一来二去荒川也就不碰了。
  现在荒川死了,被他填塞的满满的生活一下子空了下来,吃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都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一个人真可怕啊……孤独又寂寞。也许就是这些促使他在废墟中救出了茨木童子。当时火已经被熄灭了,他去检查的时候意外的发现茨木并没有死,不过全身烧伤,脸毁掉了,喉咙也被烟熏坏了,奄奄一息。
  他动了恻隐之心,把茨木捡回去治疗,更是帮他染了头发造了面具,带他来救酒吞。自己是不幸的,最少……他们两个人会幸福一些吧?
  下面传开了骚动,还有隐隐约约的说话声。啊……是般若,那个最为激进的孩子。一目连把烟头掐灭,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他知道那孩子一定会上来查看的。
  “一目连哥哥,你在这里做什么?”漂亮的少年歪了歪头,天真的像个不谙世事的孩童。
  “何必明知故问呢。”
  “你也要背叛我了么?”
  “从未同道,何来背叛。”一目连面色沉静,抚摸着墙上的壁画,“我从来都没有赞同过你们的理想,只是为了报仇而已,现在大仇得报,我活着也没了意义。”
  “不只是这些吧。”般若微笑着,“你和那只狐狸一样,对敌人动心了是吗?”
  “你想像对付他那样对付我么。”
  “不可以啦,我给了狐狸世间最完美的死亡,你不行,你喜欢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少年把玩着晶莹透亮的手指,甜腻的笑着,“我没办法给你和他相同的待遇了哦~”
  “般若,你最好知道你在做什么。”一目连没有动气,只是皱起了眉头,叹了口气,“我与你于微末相识,你就像我的弟弟一般,我不想看见你在泥潭里越陷越深。”
  “现如今博雅和晴明两位首领已经死了,我们的组织事实上已经不存在了,你难道还要战斗么?你若是愤恨于我,那我便站在这里,不拿武器,性命任你来取。”
  “泥潭?何为泥潭?一目连哥哥,你告诉我,我错了么?我喜欢我们的组织,因为是他告诉我有仇必报,那些真正犯了错误的恶人在我们的惩处下得到了应有的结局,不会再逍遥法外,在死亡面前人人平等。”般若张开了双臂,神色激动,好想要拥抱整个天地。
  “一目连哥哥,我清楚我在做什么。你就在地底下看着,好好看着我到底是怎么办到这一切的吧。”
  “再见啦~”
  一目连平静地看着向他飞来的子弹,没有做出任何躲避的举动。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欣然。
  终于结束了吗?我这可笑又可怜的人生。荒川,你若是知道了定会嘲笑我的。你常说一个好的赌徒从坐上赌桌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搏命的准备,我……果然学的还是不到家啊……
  我从开局……就输了……
  以后……你还是多教教我吧……
 
  酒吞正在给茨木束发。和他一样艳红色的头发,发质更柔软一些,卷曲着垂在肩上。
  “吾友……别……难看……”茨木困难的振动着声带,难堪地用手遮掩住脖颈和脸上的伤痕,缩了缩脖子。
  “不难看。我的茨木最好看了。”酒吞抱着茨木,诱哄道:“一会儿行动起来你的头发就有些碍事了,以往不都是我给你把头发绑起来么?”
  “现在……丑……不让。”茨木很坚决,拨浪鼓一样摇晃着头。
  “好好好,不扎起来。”酒吞只好投降让步,想着以后一定要治疗一下茨木的自卑心理。
  “吾友……下面……声音。”突然,茨木拉了一下酒吞的袖子,神情变的严肃起来。
  酒吞站了起来,没有怀疑,他的茨木感知一向是敏锐的。他的眼神还有些涣散,手也有点抖,不过已经不碍事了。酒吞拉住茨木,嘴唇碰了碰他的额头:“茨木,跟着我,别逞强好么?我们一起。”
  “恩……”
  “乖孩子。”酒吞笑了笑,从口袋里拿出手枪,上了膛,重新把门关好。将西装脱下来凝成条状放在一边。
  “吾友……下面还有人……”茨木一看就知道酒吞打算从窗户处下来,连忙跑到窗口看了看,下面还有三个不停走动的黑衣人,手里拿着枪,一有不对劲的地方就会警惕的包围过去,像一群嗅到了腥味的野狼。
  “呵,真看得起本大爷。茨木,我的手还有些不稳当,你来把这几个人先射死,我给你说方位。”
  茨木点了点头,接过酒吞的手枪,微微眯起一只眼睛,瞄准。酒吞伸手感受了一下风速,又抬头看了看天,慢慢的说道:“茨木,以正前方建筑物窗户为基准,A扇区,一号标记物,右30度,距离10。单个敌人,黑色衣着右手持AK。风向从右到左每小时6英里,向右偏1/4密位。”
  “明白。校准完毕。”
  “行了,开枪吧。”
  随着轻微的爆鸣声,装了消声器的手枪只是微微一震,没有引起任何骚动和警惕,目标人物就悄无声息地仰面躺倒在地,过了一会血液才缓缓的从他身下流淌出来。
  剩下两个人连忙跑过来,大惊失色,警惕的靠在一起,扫视着周围。酒吞冷笑了声,拍了拍茨木的头,低声道:“茨木,可以打中吧?”
  “当然。”茨木也笑了,眯着眼睛,手稳当的举着连开了两枪。不需要太过于精确,子弹巨大的动能穿过这两人的身体,干脆利落的断绝了这两人的生机。
  “我先下去,茨木你在上面等等。”
  “好……挚友你……小心……”
  “乖。”酒吞揉了揉茨木的头发,将衣服搭过窗户旁边粗大的排水管,用手紧紧抓住衣服,翻身过去,借助墙壁上的一些细微的突起,脚尖轻巧的点在上面,一触即走,手抓着衣服,迅速的滑了下去。
  “吾友……好……厉害!”茨木看的眼睛里都是星星,崇拜地称赞了声,语气里满是赞叹。酒吞这时候已经站在了地上,没听见茨木的话。
  “茨木,跳下来就好。我在下面护住你。”
  “好……”茨木点了点头,稍微活动了一下身体,从窗台上一跃而下,中间脚尖稍微点了几下墙壁,以减少冲击力。即便是这样,冲击力还是让他和酒吞一起倒在地上,滚了几圈后才卸去了力道。
  “啊……对不起吾友……”茨木睁开眼睛,连忙冲酒吞道歉。
  “啧,我的茨木可真重,宝贝回去可得好好补偿我。”酒吞没怎么在意自己脏了的衣服,笑着亲了亲茨木的嘴,拍了把茨木的屁股,拉着他站了起来。
  这时楼上传来了撞门的声音,酒吞瞥了一眼,不在意的拉着茨木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坐了下来,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
  “吾友……接下来……怎么……”
  “别担心,我先前布置的后手该派上用场了。”

  般若神色阴沉的看着空空如也的洗手间,转身看向身后的人。“这就是你说的动弹不得?”
  “酒……酒吞童子的确是染上了毒瘾,这我很确定!他已经废了!”
  “这样……喂,你说一目连先前带着一个人?”
  “是。”
  “啧,真是麻烦。一目连真多管闲事。”般若孩子样的嘟起了嘴,吹了吹刘海,“到嘴的鸭子也能飞了,你们也是,一群废物。”
  他越是如此做派,手下越是颤抖的厉害,生怕这位阴晴不定的主儿一个不高兴就迁怒到他们身上。
  “般若大人,冥府……冥府出手了!他们直接包围了我们的总部!”
  “冥府?这群老鼠不好好躲着现在出来干嘛。条子呢?我们不是买通了政府的高层么?”
  “阎魔那女人竟然是警方的人!她是警厅的副厅长!”
  这消息让般若有些措手不及,少年咬紧了嘴唇,离抓捕酒吞童子就差一步,他实在不甘心就此退却,但若是现在不退总部就毁了,为了一个已经没用的人搭上总部有些不值当。
  般若想了想,不甘心的跺了跺脚,愤怒的转身扣住了那个叛变的江山组的医生,手掌紧紧抓住那人的脖颈:“既然没有抓住酒吞童子,那你也就没用了。”
  那人没来得及出声求饶,般若加大了手掌的力道,捏碎了那人的喉管,扔垃圾一样的把他扔在地上,嫌弃的擦了擦手,连看都没有再看上一眼:“走吧,叫上青坊,我们回去。”

  “吾友……他们走了?”
  “呵呵,阎魔那女人,还挺卖力的。”酒吞闭着眼睛靠在墙上,声音有点不稳,身体晃了晃,要倒下的样子。茨木听出来有些不对劲,慌张的凑过来,抱住酒吞的腰,支撑住他的重量。
  “吾友……药效……过了?!”
  “啊……大概是的吧……呼……撑了多久?两个小时?”
  “挚友你……等……吾找找……”
  茨木翻着口袋,想拿药瓶出来,却被酒吞按住了手。“没事的茨木……别给我喂药……我能撑住……这次不太严重……”
  “可……挚友你难受……吾也难受……”
  “哈哈,那可真是对不起了宝贝……等等就好……别管我……”酒吞无力的笑了笑,身体倚靠在茨木身上,身体微微颤抖着。茨木有些难受,抱紧了酒吞的身体,同时警惕的打量着周围。
  酒吞的视线有些模糊,他把头埋入茨木的头发里。茨木的头发是新染的,还带着些染发剂的味道,有些刺鼻。可酒吞喜欢的很,他抱着茨木,喃喃的,一遍一遍地唤着茨木的名字。
  “茨木。”
  “恩。”
  “茨木。”
  “我在。”茨木抚摸着酒吞的脊背,不厌其烦地一遍遍的回答。这次的确不怎么严重,酒吞只是觉得身上有些忽冷忽热,被茨木抱着心里很平静,没有什么幻象出现,过了一会酒吞就已经恢复了正常。
  “发作时间倒是越来越短了。”酒吞长长呼出一口气,还是抱着茨木不愿意松手。
  “得快些……治疗……才是……”茨木忧心忡忡,蹭了蹭酒吞的身体,拿出纸巾把他额上的冷汗擦拭干净。
  “这事情了了之后还要麻烦茨木你监督我把这毒品戒了,那时候可不要嫌弃本大爷啊。”酒吞笑了笑,捏了下茨木的脸,倒是没有太多的担心。
  “好……那接下来我们……去支援……冥府……么?”
  “不,安倍晴明和源博雅都死了,现在他们的组织事实上已经失控了。等着吧,用不了几日,他们自己就能先乱起来,我们看着就好。”
  “妄图成为审判者的人类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这个问题,他们不懂。社会需要咱们这种人,没了我们,他们之间也就产生了新的黑暗。”
                                   (Escape•完)
  呼……怎么觉得……还有好几章呢😂我是不是太啰嗦了_(:з」∠)_
  咸鱼想开新坑_(:з」∠)_
  需要小天使们的评论和抱抱,没有动力啦~(满地打滚)
 
 

 
 
 
 

评论(1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