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All少主】空桑杀手天团(01)

  All男少主,空桑全员杀手设定,背景可以看成全职猎人那种世界。

  全员高帅预警,bgm:乱世巨星

  这章德州扒鸡、锅包肉、灯影牛肉、鸡茸金丝笋主场。

【All少主】空桑杀手天团(01)

  慢条斯理地收拾好散落一地的书籍,将地上唯一的弹壳放进死者的上衣口袋,轻声哼着歌,余下的空闲时间转到浴室泡了个澡,顺便拿着吹风机吹了吹头发。

  时间刚刚好。

  将手枪插进马甲的内袋里,拥有一头灿烂金发的俊美少年笑着走出房门,贴心的将门关好,与姗姗来迟的督察擦肩而过。

  在酒店前台小姐那里取回自己的行李,仅仅只是向她眨了眨眼睛,就在在羞涩的女士那里获得了一个打折的机会。

  “果然没有人能拒绝得了本少爷的魅力。”

  得意的转了一圈手里的钥匙,享受着路人的注视,美貌的少年扬了扬下巴,光洁的小腿在阳光下反射出细腻的白瓷样的光泽。

  “🎵……”

  手机响了。

  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上面坠着的一串花里胡哨的配饰羽毛看的人眼晕,但他显然是对比很是满意的样子,还有闲心拨弄了一下,这才接通电话。

  “喂,哥?”

  “任务完成了?”

  “早就完成了!我说哥,你告诉腊八,让他给我接任务的时候注意点嘛,这任务太简单粗暴了,一点都不符合我的美学!”

  “好好好,下次哥给他说啊。对了小笋,既然完成任务就赶快回去吧,少主这几日一直抱怨你怎么还不回来,你得先回去给他报个平安。”

  “仆人他!咳咳,少主他真这么说的?!哥你没哄我?!”

  “我骗你这个做什么。”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是笑了,“赶快回去吧。”

 

  空桑酒楼,帝都克雷利亚标志性建筑物之一,号称是世界美食汇聚之所,不仅仅提供令人尝之难忘的餐饮服务,更是提供娱乐活动,你若能想到的一切服务,在这里都应有尽有,当然,都是合法的。

  不过在它光明正大的背面也自然有其黑暗面存在,从地下二号入口进入,你可以看到一个类似证券交易所的大厅,无数的达官贵人在这里进进出出,你若能想到所有大人物都在滚动屏幕上明码标价,这里的业务也范围极广,小到抓拍三流明星,大到参与一国战争,这里都接,只要你能出的起那昂贵的价格。

  佣兵杀手组织,这才是空桑真正的面目。

  这里的统治者是一个传奇,以一己之力统领众多桀骜不驯的杀手,要知道,这些杀手的来历可都不简单,被国家放弃的军人,政治斗争失败的牺牲品,全球通缉的罪犯,甚至还有本该被关押在海底最深的牢笼里的危险分子。

  这是一股足以颠覆国家的力量。

  没人知道他的名字,少主,所有人都这只能这么称呼他。

  “少主,有人邀请您周日赴宴,需要我拒绝么。”

  “啊?让他等会………等我把………啊!德州你赖皮!!”

  “这只是正常操作而已,少主,该您了。”

  “你都弄成这样了,我还怎么把积木抽出来啊……一动全都塌了吧………”

  一位少年垂头丧气地趴了下来,撅着嘴瞪着对面的青年,那青年只是笑,摇头道:

  “还是可以的。”

  说着,他就用极快的速度敲击了一下面前那堆摇摇欲坠的积木山,从中抽出一块积木,接着,又是一块,一连抽出了三块,这才罢手。

  “这才是极限,少主,您还需要勤加练习。。”

  “不会吧………你是怎么做到的德州?!”

  “心快,眼快,手快。平心静气,少主,您的心乱了,而且您的手也不够稳,若是拿枪的时侯不稳,出了差错,那就无法挽回了。”

  像是在印证他的话,积木山危险的晃动了一下,但随即又稳定下来,明明是一副千疮百孔的样子,有些地方甚至只有四分之一的积木勾连着,但组合到一起,却奇迹般地没有倒塌,仍旧好好的立在那里。

  “唔………我知道了啦………”少年嘟了嘟嘴,但还是向身后的人伸出手,闭上眼睛,一副下了很大决心的样子:“是我输了,甘愿受罚!”

  “哦?今天怎么这么听话?”

  他的身后之人作管家打扮,穿着一身华丽的金色西欧宫廷服装,头发被梳理的整整齐齐,衣服上没有一丝褶皱,漂亮的金色眼睛眯起,其中时不时闪动的光芒令人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这人绝对不像他表现出来的这样和善。

  “毕竟你们都是为我好嘛。”

  “真是个乖孩子。”

  这人唇角的笑容似乎变得真心实意起来,摸了摸少年的短发,他拿出一柄戒尺,毫不留情地在少年手心打了三下,“啪啪”的声响让人听着牙酸。

  “嘶!!!”

  “很疼?”

  “嗯………挺疼的………”

  少年甩了甩手,向这人露出一个笑脸:“不过没关系,一会就好了!”

  “您真是………”那人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叹气道:“记得涂药膏。”

  “知道了我的郭大管家~对了,你刚刚不是说有人找?是谁?”

  “请柬在这里。”

  俊美的管家将精致的请柬放在桌子上,少年将它打开,用极快的速度扫了一眼,末了嗤笑一声,将它扔在地上,不屑道:

  “还没那么蠢,知道反击已经不错了。”

  “少主,注意仪态。”管家笑着蹲下将请柬捡起,询问道:“那么,您的回复是?”

  “当然要去,这场鸿门宴,不去岂不是辜负了他们的期待?”

  “我明白了,那么,我这就给予他们您的答复。”

  “对了,既然对方也做出了反应,那就向所有食魂发出召集令吧,让我们……久违的大闹一场!”

  “遵循您的意愿,我的少主。”

  管家垂下眼眸,向少年单膝跪下,虔诚地亲吻他的手背。

  “那就麻烦你咯,小笋估计也等急了,我去看看,桌子就麻烦德州你帮我收拾啦!”

  拿起一旁地外套披在身上,少年向两人挥了挥手,“噔噔”的跑了出去,活力十足的背影令这两人不由自主地露出了温和的笑意。

  “郭管家。”

  “嗯?”

  “您还真下得去手。”

  “不然呢,指望你们这群人来教导他么?这是伊挚大人给我布置的任务,他理解也好,不理解也罢,甚至于怨恨我,我都要完成下去。”

  “那您可真是辛苦。”德州扒鸡手上的动作不停,没一会就将杂乱的桌面收拾的整整齐齐,抬起头,意味不明地向锅包肉笑了笑:“不管怎么说,感谢您的付出。”

  “呵,彼此彼此。”


  “喂仆从,你好大的胆子,将本少爷晾在这里这么久!”

  “小笋?!”

  “哼哼,正是本少爷,我就说我哥是骗我的,你怎么可能想我呢,依本少爷看啊,这段日子你这空桑少主的日子过的不知有多潇洒呢!早知道这样,我………”

  话音未落,少年就将来人扑了个满怀,语气真挚,没有丝毫作伪的高兴:“我想你了!”

  “天………”

  客人惊叹的声音此起彼伏。

  他们已经注意这位在沙发上坐着的少年很久了,他的眼睛里像是在流淌着融化的蜜糖,轮廓如同半开的粉白花苞般清纯稚嫩,雪白的皮肤,红润的嘴唇,还有他那头丝绸似的金发凌乱的垂落在蝴蝶骨上,仿佛立刻便会化作一只轻盈的蝶。

  天使一样的少年。

  可他似乎在等什么人,还不太开心的样子,频频看表的样子像极了一位等待心爱之人的少女,整齐的贝齿轻轻咬住唇瓣,诱惑的令人心颤。

  他究竟在等一位怎样的人呢?

  是清纯可爱的少女?风情万种的少妇?亦或是………有人不禁眯起了眼睛,这样的少年,这样美好的画卷,有一位高大俊朗的男子才算是极致的完美。

  现实永远比想象要更加绮丽。

  当另一位少年与他拥抱的时候,众人忽然发觉,这位天使样的少年竟然笑了。甜蜜的,满足的,带着初恋般的悸动和思念,仅仅只是一个拥抱,他就像是获得了全世界最好的礼物。

  “你你你………这么多人看着呢!你这样、你这样岂不是……”

  “就抱抱而已嘛,有什么要紧,亏你还是从外国回来的呢,思想怎么这么老套。”

  “不是这个问题,是……唉,算了,我早就知道你这性子,跟你这根木头纠结这些是我脑子坏了。”

  “是是是,所以我的小少爷,能屈尊移驾到客房么?你的房间我早就让人整理好了!”

  “看在你这么有心的份上……我……我就原谅你了……”

  “邵老板,这两位是………”

  “哎呀这位客人,您今天运气可真好,刚刚那两位可是我们这儿了不得的大人物!一位是福公的同产兄弟,容金丝,容少爷,这几年一直在国外留学,这不,才回来。”

  “福公的弟弟啊,怪不得怪不得,如此俊俏的少年我说怎么从来没见过呢!那另一位是………”

  “咳,这另一位呢………”被人称作“邵老板”的青年故意神秘的眨了眨眼睛,吊足了众人的胃口之后才神秘兮兮地揭晓了答案:“他就是你们一直想见见的我们家少主啊。”

  “什么?!他就是……少主?!”

———————————————————————

  与此同时。

  诗礼堂。

  “听说鸡茸金丝笋那孩子回来了。”

  “是的,老师,太白鸭和三鲜脱骨鱼似乎也返回了总部。”

  “连他们都回来了,看来总部近来将会有大动作了。八仙,关上窗吧,风雨欲来啊………”

  “老师,可我看您还是很高兴的。”

  “正好,子恒那孩子我也有几日不见了,这次回去正好考教一下他的功课。不学诗,无以言;不学礼,无以立。即便无法改变自己的出身和职业,也不能失去了本心,放弃了学习,忘记了礼义廉耻。八仙,作为师兄,你也应当为子恒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我明白了,老师。”

  龙井山庄,静室。

  “子推兄,你也接到了总部的信笺?”

  “嗯………”

  “呵,他们也挺不容易的,竟然能找到你的藏身之地。”

  “少主他……总能找到。”

  “也是,看来他是觉得这世道太安静了,想要搅混这潭死水啊。”

  “若这是他的想法,那我……就会去做。”

  “这可不像你啊子推兄,不过也无所谓了,因为我也是这般想的。”

  辰影阁。

  辰影阁座落在城市的东边,以它为中心,一系列古色古香的商业街由此展开,成了东区最大的产业基地。

  与空桑酒店不同,辰影阁主打娱乐产业,里面有大量的艺人在其中工作,以国风乐器和古风舞蹈而闻名,但同时,这里也做一些见不得光的皮肉生意,只要你能想得到,各色美人这里都应有尽有,是个彻彻底底的温柔乡,英雄冢,号称是帝都最大的销金窟。

  阁主邓影,其人之美,令人见之难忘,风流潇洒自不必提,平日里性子来了也会上台舞上一曲,当然,这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绯红的衣角映衬着晚霞般艳丽的长发,细长的眉眼在眼角处微微上挑,精致的宛如最完美的艺术品。他就站在栏杆旁,轻薄的红色衣衫将他的身形勾勒的淋漓尽致。

  “阁主。”

  同样作古装打扮的服务生急匆匆地跑上来,手中拿着一封烫金的信笺。

  “总部来信。”

  那人伸出一只修长白净的手,上面华丽的宝石戒指在灯光下晃的人眼晕。

  “给我。”

  他的声音果然如同他的长相一般,魅惑而华丽,带着微微的沙哑,笑的时候动人心魄。

  “终于……终于要开始了么,我的小少主………”

  “锵———”

  长剑出鞘的声音,他放肆地狂笑了起来,从二楼一跃而下,手中是装饰品般的长剑,大厅内的音乐陡然一变,由急至缓,从铿锵的沙场之音化为了哀鸣的丝竹之乐,百炼钢化为绕指柔,他衣诀飘飘,随着长剑的轨迹划过一道月形的弧度。

  “劝君王饮酒听虞歌,解君忧闷舞婆娑。赢秦无道把江山破,英雄四路起干戈。自古常言不欺我,成败兴亡一刹那。宽心饮酒宝帐坐。”

  银瓶乍破水浆迸,铁骑突出刀枪鸣。

  长剑划破空气,随着他的动作几乎成了一片炫目的白光,霎那间,铁骑突出,刀枪迸鸣,不似那虞姬别霸王,倒像杨门女将穆桂英挂帅出征。

  曲终,剑落,弦断。

  “各位,邓某这首《霸王别姬》唱的如何啊?”

  略带沙哑的男声魅惑的要命,男子拨弄了一下散乱的发,唇角带笑,额上渗出一层微微的薄汗,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

  “邓阁主登台,那自然是好啊!”

  “是啊是啊!你说我这是什么运气,第一次来就瞧见邓阁主登台献唱,这以后还让我怎么看别人啊!”

  “承蒙各位厚爱,邓某愧不敢当。”

  “邓阁主,瞧您今日心情好,是有什么喜事么?”

  相熟的常客大着胆子询问台上的男人,那人微微一笑,点头应到:“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有件有趣的事儿而已,终于,要变天了。”

 

  “编号03,虾饺,任务目标在台下第三排七号坐,演唱会结束前完成目标。”

  “哎呀,少主可真是爱我呢~这么大的事儿第一枪由我来打响么!虾仔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的!”

  “那么,任务开始。”

             (第一章•完)

  新文开始!求点赞求评论!!!幼苗需要各位的爱护!!

  想看哪位食魂请留言评论!

 

评论(62)

热度(4191)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