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咳,这一年的总结

  占tag抱歉…我就是想总结一下…如果觉得不合适我就删tag…

  今年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比如说我的毕业啊,家里蹲啊,随便找了个工作先干着啊……总之,很多都是我的问题😂所以更新什么的比不了去年勤奋的我_(:з」∠)_关注我这样一个不负责任的作者真是辛苦大家了…

顺便一说,大家很关心的蛇性艳兽什么的等回来合适了我就会再放出来哒~

  

  今年频繁换墙头,酒茨当然是没变,但中间写了很久的恋与,偶尔写一下凹凸,暑假爱上了非哥哥,现在又喜欢了毒液和海王……结局就是…哪个都没写完。。

  酒茨自从没法写肉,我就有点心灰意冷不太想写了…也许在我的心里酒茨=肉????手头的那个日夜估计不会更了,我怕…日蚀说实话也没啥灵感了,因为后面的肉也很多,去掉了就不剩下什么了……所以我在构思一个新的脑洞,不知道有谁看过猫小白的最后的太阳纪?那是我初中的记忆啊!(暴露年龄…)我一直很喜欢那个设定,不过没看过也不要紧,因为其实也很好懂,就是神血啊神血临界值啊什么的,然后就是各大堕天使家族和天使家族,总之是一个基于圣经故事上的设定,不知道大家感兴趣不💖

  其实我不太想更新酒茨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我总觉得这个有点凉…或者说大多数人都想看更快一点的画而不想看字了,但我对酒茨的感情实在是太深了,也不想就这样放弃,所以说…最后再试一试吧…

 

  咳,凹凸的那个可能会弃坑,但我目前在构思一个新的脑洞,我一直超级喜欢的黑道系列~

  恋与已经弃坑了,估计是不会再写了(大概?)

  非哥哥的当然还会继续更新,这个应该是不会弃坑,他是我细水长流的爱情💕

  毒液应该会继续更新,但其实我并没有一个完整的大纲_(:з」∠)_

  海王是我的新宠!德国骨科大法好!但写不写文看情况…我不想再开坑了…但我控制不住我记几啊!!!

 

 

  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多,感觉就是我自己的坑总结大会😂文不一定写,请以实物为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