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赫银博】一觉醒来全体干员都变成了动物怎么办(正文)

   赫拉格X男博,银灰X男博,各位,动物园去么?

  几乎全员出场,毛茸茸的动物们你们喜欢么?

  我要摸大猫猫的肚子!我要骑在将军背上!!我要摸兔兔!

  点击看动物世界

下文已出,请自行观看


【赫银博】一觉醒来全体干员都变成了动物怎么办(上)

01

  “博士,博士醒醒——博士——”

  谁在叫我………

  “博士——”

  是……阿米娅么?声音怎么这么小……

  青年挣扎着将眼睛眯起一条细缝,一只柔软的、棕色皮毛的、毛茸茸的动物就在他的枕边,温热的身体向他源源不断的输送着清晨必须的热量。

  原来是兔子啊……

  青年又阖上了眼。

  嗯????兔子???

  啊?????

  阿米娅???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阿米娅的声音听起来快要哭了一般,小小的棕色兔子在青年的手心蜷成一团,身体一抖一抖的,就连耳朵也紧紧贴在了背上。

  她很害怕。

  博士捧着这只小小的兔子,轻轻抚摸她的脊背,将她平举到与自己视线相平行的高度,沉静的黑色眼眸温柔地看着她,淡淡地笑:

  “我勇敢的阿米娅去哪里了?我还在这里不是么?所以别怕,有什么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小兔子的抽泣声慢慢停止,她似乎很快就开心了起来,亲昵地蹭着青年的手指,可爱的模样令博士不由自主地带上一丝笑意。

  毛茸茸的、有些情绪化的兔子果然是个可爱的种族。

  博士这样想着,顺手揉了揉她的耳朵,突然想到了什么,询问道:

  “阿米娅,其他人呢?”

  “大家都变成原形了哦,动物的那种。”

  啊……糟糕了………

  基建工作怎么办………

  (都到了这时候还想着996值班的博士实乃人间之屑)

02

  “不管怎么说,还是去看看吧……”

  博士按了按额角,眼下的青黑似乎更浓重了些,不详的预感始终萦绕在他的心头,让他不得安宁。没办法,嘱咐阿米娅乖乖呆在卧室,博士最终一个人走上了通向干员宿舍的道路。

  冰冷的走廊,昏暗的灯光,一切都是正常的样子,只有………

  干员宿舍!!!!

  最好的吸音墙壁也挡不住这里嘈杂的声音啊……有种……怎么说呢,不详的预感………

   “博士!”

  刚刚拉开门,一只橘色的狐狸就飞快的蹿了过来,亲昵地蹭着青年的裤脚,不远处还有几只犬科动物欢快的摇着尾巴。几只不同种类的猫科动物在屋内散漫的流窜,鸟类纷纷栖息在宿舍的顶端,庞大的飞龙身上落了褐色的猫头鹰,甚至还有一些从未见过的奇异生物。

  大概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再来一次。

  “啪!”

  关门。

  好家伙,还真就一野生动物园啊!

03

  “安洁?”

  橘色毛皮的狐狸乖乖的点了点头,耳朵动了动,蓬松的尾巴在身后慢悠悠地摇晃。

  “啊……别舔别舔……好痒……”

  青年叹了口气,抱起脚边疯狂摇动尾巴的小型犬,注视几秒,试探性地问道:

  “呃,格雷伊?”

  “呜……博士……”

  男孩子带着哭腔的声音让博士差点以为这孩子是受了什么委屈,但他身后的尾巴让博士明白他其实只是太过于激动罢了。

  “嗯……比之前好懂多了啊……”

  相比较而言,鲁珀族就好认多了。博士在心中的笔记本上画了个圈,同时视线移向哪怕只是安静的趴在那里,视觉冲击力就十分强大的瓦伊凡。

  “塞雷娅,雷蛇,香草……唔……总之,你们感觉如何?”

  “还好。”

  塞雷娅似乎想要习惯性的拍打翅膀,但赫默就停在她的头顶,这个事实让她更好的控制住了自己。

  “不过本能很强大,博士。”

  雷蛇这样说着,用爪子按住了一头橘色皮毛的狐狸。

  “这样………”

  无视了芙兰卡投射过来的求救信号,博士点了点头,沉思着走开了。

  这是人家的家务事,自己不便掺和。

04

  果然,种族天性比之前浓重太多了……么?

  兽性和人性算是暂时的达到了平衡,干员们也自觉的相互分隔克制,大型动物与小型动物,捕食者与被捕食者,海洋生物与陆地生物,先天更加强大的幻想种与普通生物。

  这些与之前相比多了太多的限制条件,无论关系亲近与否,谁也保证不了一位鲁珀族的干员是否会啊呜一口吞下一位卡斯特族的干员,毕竟狼捕食兔子可是本能。

  博士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干员们的简历又被他从档案库中调出,在桌上排成一排,这种情况下作战就先不要想了,如何安排宿舍才是个大问题。

  “辛苦你们了,阿能,安德,还有送葬人先生。”

  “哪里哪里,我很乐意帮助博士你啊~”

  红发少女的语气一如既往地开朗活泼,似乎从来都不会有任何烦心事,这样乐天派的态度在一定程度上也感染了博士,让他稍稍舒展了些紧皱的眉。

  “能和博士您在一起,我也很开心,我相信A4小队的大家也都是这样想的!”

  “毕竟我们签署了协议,博士,在协议期间,我会为您提供一切尽可能的服务。”

  这次的事件并未波及到三位萨科塔族的干员,说是完全没有变化也不准确,但除了他们头顶的光环和背后光翼外,他们的性格和人形的身体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博士,想比起其他种族的干员,我想您更该注意萨卡兹们。”

  送葬人表情严肃,不自然地抖了下背后的羽翼。对,是羽翼,三位萨科塔的样子明显接近壁画上天使的样貌。

  发光的光环,标志性的翅翼,以及偶尔飘落的光羽。美丽,圣洁,令人惊叹。只不过送葬人的翅翼是和头顶的光环都是浓郁的黑,不谈其他,倒是与他的气质和容貌十分匹配。

  “萨卡兹啊………”

  博士咬了咬嘴唇,他有些牙疼。

  意外的,作为与萨科塔们相对应的类人种族,萨卡兹们的性格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暴躁,易怒,还有好战。

  虽然还是理智胜于本能,但他们不自觉的破坏行为就已经让博士头疼不已了。更糟糕的是,罗德岛作为一个医疗机构,岛上萨卡兹一族的干员比例明显胜过其他种族,也只有菲林和沃尔珀能与他们相提并论。

  “最少目前是没有什么问题,闪灵小姐是这样对我保证的。伊芙利特那孩子在塞雷娅女士身旁,瓦伊凡种族天赋强大无比,那孩子不会失控的。”

  “所以我们只要快速解决这起事件就可以了,是吧,博士?”

  “阿能说的没错,一周,一周之内,在事情还没有变得更糟糕之前,解决它。”

  “好吧,听从您的安排,博士。不过说实话,我确实对我的翅膀感到不适,它们太大了,严重阻碍了我的行动。我会尽力的,博士。”

05

  这次的意外倒也不是一点好处都没有,最少增进了与干员们的感情。

  青年的手搭在房门上,专注思考的他没有发现刚才还围绕在他门口的小型动物本体的干员们通通都消失不见了。

  “博士。”

  身后有人叫他。

  思考中的博士显得有些迟钝,他眨了眨眼睛,过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有人在叫他,这才转过身,毫不意外的被某人结结实实地吓了一跳。

  “呼……是维娜啊,怎么一声不吭的站着……狮子果然看起来冲击力很强啊……”

  一头雌性的母狮站在走廊上,虽说是雌性,却有一头不亚于雄狮的棕色鬃毛,在她身后还跟着一只白色的雌虎,鼻梁处有一道显眼的疤痕。

  显然,是推进之王和因陀罗。

  “唉,博士,你这样可是很危险的哦?”

  “危险么?我相信你们不会伤害我的。”

  “我们是不会啦,但某些人可不是这样想的,总之保重吧博士,希望明天我们还能看到完整的你。”

  “啊?”

  被她不清不楚的话弄得一头雾水,博士莫名地眨了眨眼,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他相信自己的干员们,不说现在理智还存在的情况,哪怕兽性大于人性的时候,他也还是固执地相信着他们。

  他们是家人啊。

  他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

  但是,当房门打开,看到屋内景象的那一刻,博士悟了,他想他明白王小姐说的那番话的意思了。

  完蛋了。

  他怎么能把他们忘了呢?!!!!

  明天的太阳,大概是见不到了。

  “你终于肯回来了?我的……盟友?”

  “博士,我想明日需要监督您的作息时间了。”

  你们在这儿才是对我的作息时间最大的挑战好不好!

06

  时间退回到三个小时之前。

  “博士!!!!”

  体格健壮的母豹发出清脆的少女声音,从长椅上一跃而起,有力的前肢搭在博士身上,亲昵地在他的脸上舔来舔去。

  有点疼,但更多的是痒,果然收敛了力道么?

  似乎干员们变成原型后性格更贴近天性了?

  “崖心?”

  “猜对啦!”

  雌性雪豹拱了拱他的身体,尾巴在身后缓缓的摆动,就连语气中也透出愉快的味道。

  “博士你怎么认出来的?”

  “初雪的尾巴比较蓬松,然后银灰……”

  博士顿了顿,剩下半句话在嘴里绕了几圈没有说出来。

  哪怕变成了兽型,银灰的气场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啊……

  他的眼睛不由自主地飘向银灰的方向,与他恰好对了个正着。

  啊,他在看我。

  银灰的眼睛是极为浅淡的银灰色,猫科动物特有的竖直瞳孔发出淡淡的亮光,与他两位胞妹不同,他趴卧的姿势优雅而矜贵,粗大的尾巴安静地垂着,并没有初雪的蓬松,力量感却犹有过之。

  这个男人真是……

  脸颊的温度有一瞬的升高,青年咬了咬嘴唇,连忙低下头去抚摸崖心的皮毛。雪豹的皮毛为灰白色,有黑色点斑和黑环,毛发蓬松,摸起来手感相当棒。

  博士艰难地抱着这只大猫,挠了挠她的下巴,崖心舒服的眯起眼睛,从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糟糕,好像有点太过于可爱了。

  内心人设早已崩塌的一塌糊涂的博士咽了口口水,还保持着不温不火的面瘫样子对他现在的状况而言有些困难,尤其是三只雪豹齐齐趴在沙发上的视觉冲击力无与伦比,雪域高原的猎食者虽然有着比同类稍小一些的体型,但挤在同一个沙发上……果然还是太勉强了。

  

  银灰静静地注视着幼妹和盟友的亲昵举动,尾巴慢慢的摆动,透出一股猫科动物特有的悠然自得的感觉。

 “恩希亚。”

  他终于开口制止了他的幼妹。

  “别闹。”

  “我只是看到博士太开心了嘛……”

  “你们都出去吧,有些事我想单独和我亲爱的盟友聊一聊。”

  “啊……要将一个完整的博士还给我们哦,兄长。”

  初雪慵懒地舒展了一下身子,慢吞吞地从沙发上跳下,绿松石的发饰碰撞在一起,叮当作响。母豹经过青年的身边,轻轻拱了拱他的身体,粗大的尾巴缠着他的小腿,声音里难得带了些俏皮的味道:

  “我会为您祈祷的哦,博士。”

  “…………”

  “砰。”

  门关上了。

  雄性雪豹从沙发上跳下,慢慢的,优雅的逼近青年,声音里带了愉悦的味道:“怎么了我的盟友,害怕么?”

  “不……”

  湿漉漉的鼻子蹭到青年的手掌,带刺的舌头舔舐着手心,同他幼妹仅仅表达亲昵的举动不同,他的舔舐更多了些隐晦的晴涩。

  透明的水痕顺着青年的手心一路向上,收起了利爪的野兽温柔地将青年按在地上,掌心的肉垫按压着他的腹部,银灰色的兽瞳柔和地注视着自己的猎物,灼热的呼吸喷吐在他的耳旁:

  “那喜欢么?”

  “…………”

  青年不说话,脸颊微红,他伸出手臂,抱着雪豹的脖颈,将头埋进他松软的皮毛中,轻轻地点了点头。

  世界上怎么会有雪豹这么美丽的生物……

  “我也喜欢。”

  这是一个带着笑意的,来自野兽的,湿热的亲吻。

  “呼………盟友你可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要吸引我………”

  “会想要吃掉我么?”

  青年伏在雪豹身上,漫不经心地抚摸着肉食动物腹部柔软的绒毛,那儿的手感比任何一个地方都要好,毕竟那是它们最为脆弱的要害,这样大大方方地展示出来也只有可能发生在最为亲密之人身上。

  “当然想。”

  银灰似乎是笑了,尾巴紧紧地缠着青年劲瘦的腰肢,张开嘴,叼住他的喉管,虽然没有用力,但还是让博士感到了生命受到威胁的危机感。

  但他没有在意,反而变本加厉地将雪豹抱紧,享受着利齿刺穿皮肤的疼痛,笑着叹息道:

  “那就吃掉吧,你喜欢的话。”

  “我可舍不得。”利齿换成了柔软的舌头,雪豹松开了自己的猎物,依依不舍地舔舐:“美味的食物要慢慢品尝。”

  “不说声‘多谢款待’么?”  

  “好——多谢款待,盟友。”

07

  “这次的事件,有什么头绪么?”

  “正因为完全没有才会头疼啊………”

  毛茸茸的东西果然有助于身心健康。

  博士躺在银灰怀里,身上盖着银灰毛茸茸的尾巴,身后是雪豹柔软的腹部,自醒来一直绷紧的神经放松了一些,苍白的皮肤上也似乎多了些红润。

  “需要我的帮助么,盟友。”

  “当然。”博士长出一口气,吻了吻雪豹的鼻尖,笑道:“越是这种时候,你可越要履行你盟友的职责啊,我亲爱的喀兰之主。”

  雪豹愉快的笑了起来,声音低沉:“尽管吩咐,任何时间?”

  “任何时间。”

08

  “博士。”

  熟悉的、沉稳的、长者特有的语气。

  博士刚从海洋生物本体的干员宿舍出来,虽说小了点,但既然斯卡蒂幽灵鲨深海色格劳克斯她们没有表现出反对的话……唔,果然还是要扩大一点吧,看起来似乎有些太挤了。

  “博士。”

  那人又叫了一声,声音里带上了无奈和宠溺的味道。

  博士略有些茫然地抬起头,一只巨大而奇异美丽的动物映入他的眼帘。

  金色的眼睛,黄蓝异色的耳羽,灰色的羽毛,鹰的头颅和利爪,马的身体,以及巨大的,收拢在身侧的羽翼。

  他站在靠窗的地方,金色的阳光照耀在他的身体上,镀上了一层朦胧的辉光。

  美丽至极的生物。

  像是在做梦。

  这是魔幻世界么?

  博士狠狠地咬了下自己的舌尖,颤抖着伸出手,似乎想要去触摸这只动物尖锐的喙,但半途又悻悻地缩了回来,因为他突然从脑海中布满灰尘的角落里翻出不知从哪得来的记录,这种奇异的动物骄傲而忠诚,这样草率的触碰对他而言大概是一种侮辱吧……

  “您可以的。”

  “什,什么?”

  “您可以碰我。”

  骏鹰——或者叫他赫拉格比较好,他低下自己的头颅,前腿微屈,用自己的喙蹭了蹭青年的手,将修长的颈部完全呈现给他。

  这是臣服的姿势。

  “你回来了?!”

  博士又惊又喜,前几天赫拉格向他递交了申请,切尔诺伯格还有些未竟之事需要他前去处理,虽然万分担心,但对方的态度委婉而坚持,不得已,他同意了他的请求,发生了今天这档子事后他更是担忧不已,生怕他的将军遇到了什么难以解决的危险。

  “抱歉孩子,让你担心了。我回来了。”

  早在他进入罗德岛前,博士就知道这位乌萨斯帝国的前任将军的种族。

  黎伯利,鸟类,种族为骏鹰,极为稀罕的幻想种。

  但平日里除了耳羽和尾巴外,博士便再没有看出骏鹰与其他黎伯利的干员不同的特征。事实上,这位将军漫长的军旅生涯消除了他一切的种族天性,包括对食物的喜好,他都是严谨而自律,对待自己的方式近乎苛刻。

  “好歹放松一下吧,将军。”

  他这样说到,毫不意外地被长者以吻封缄,带着薄茧的手指抚摸过他的嘴唇,风沙和战场混合的味道令他不由自主地红了脸颊。

  “感谢您的好意,博士,但我已经习惯了,留给年轻人们享受吧。”

  他总是这么说。

  但现在博士觉得,自己大概是第一次看到了如此真实的他。

  

  骏鹰的身体上覆盖着浓密的羽毛,摸起来顺滑无比,尾巴和马相同,垂在身后轻轻摆动。鹰的利爪稳稳地踩在地上,关节更为粗大,表皮也更加坚硬,些表明这种生物不但善于飞翔,也善于奔跑。马的速度和耐力,鹰的力量和敏锐。

  ——完美的、属于猎食者的身体。

  此时,这头完美的猎食者屈下身体,任由博士抚摸自己的羽毛和耳羽,金色的眼睛温柔地注视着青年,坚硬的喙蹭了蹭青年的脸。

  “快去换件衣服吧,会生病。”

  “唔……我吹吹风就行了,湿的只是外套而已。”

  博士伸手抱住骏鹰修长有力的脖颈,不怎么在意地抖了抖衣服。比起自己的衣服,他更关心外面的情况,急忙问道:

  “外面也是这样么?”

  “是,我的孩子,所以不必担忧我们,你需要担心的是你自己。”

  “我会好好将自己伪装成萨卡兹的。还有,将军您说矿石病得到了抑制对么?”

  他的手指慢慢下移,抚过骏鹰的心脏处,那是将军的病灶所在,虽然阿撒兹勒的医术非常有效的抑制了矿石病的发展,但这病还是令他的将军不可避免地衰弱和疼痛,尤其在有月光照耀的深夜。

   心脏的跳动非常有力,体征正常……唔……难道说动物化可以抑制矿石病的发作么?可以对拉普兰德和幽灵鲨进行持续观察……

  看着博士的目光渐渐散乱,赫拉格知道他又陷入了自己的世界,无奈地摇了摇头,骏鹰轻轻拍打翅膀,唤回了博士的神志。

  “别太勉强自己了,我的孩子,最少现在,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可以放松点。”

  “唔……抱歉将军,我没忍住……”

  “想不想飞到高处看一看?”

  “欸?”

09

  “啊!!!!!!!太快了将军!!!!”

  “抓紧了。”

  凛冽的寒风灌进青年的衣领,黑色的防护服也挡不住高处的风,索性骏鹰的羽毛十分温暖,青年伏在赫拉格的身上,不敢抓紧他的羽毛,生怕弄疼了他的将军,只能紧紧搂着他的脖颈,眼睛闭的死死的。

  “别怕,博士,可以睁开眼睛了。”

  长者的声音温和醇厚,博士慢慢睁开眼睛,眼前的美景让他完全忘却了呼吸——

  落日下的城市闪烁着淡淡的金光,参天的树木从钢铁的丛林中横生出来,海面上泛着白色的泡沫,浪花拍打礁石,远处的废墟、沙漠,甚至更远处的森林都隐约可见。

  “这是……”

  “罗德岛。”赫拉格转过头,蹭了蹭青年:“你的罗德岛。”

  “是我们的罗德岛,将军。”

  博士笑了起来,随即,他做出了一个十分大胆的举动——骏鹰的背部十分宽阔,足以令一位成年人站在上面。博士慢慢的,小心翼翼地跪在骏鹰地背上,张开双臂,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没有刺鼻的消毒水味和硝烟味的空气,像个孩子一般欢呼了一声。

  “啊———————”

  赫拉格没有说话,他贴心地放慢了飞行的速度,尖锐的鹰爪划过波光粼粼的海面,迎着落日,庞大的翅翼微微一震,稳稳地停靠在了罗德岛的甲板上。

  “谢谢你,我的将军大人。”

  博士从赫拉格的身上滑下来,他来到骏鹰的正面,抱住他有力的脖颈,亲吻他坚硬的喙和漂亮的金色眼睛。

  “如果你喜欢,我随时乐意效劳。”赫拉格低下头,黎伯利一族特有的耳羽动了动,语气宠溺的要命:“您已经驯养了我,所以,我早就是您的了。”

  “!!!!”

  啊………将军的情话还是一如既往地令人脸红啊……

  青年不自然地咳嗽一声,别扭的扭过头去,结结巴巴地向长者发出邀请:

  “那您是会帮助我了?”

  “当然,无论何时。”

  “那……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10

  现在博士本人只想穿越回去把自己的嘴缝上。

  扯什么随时啊!就该订一条过七点博士办公室任何人不得入内的规定!!!

  不是说不想和自己的恋人们亲热,只是………

  看着屋内体型庞大的雪豹和骏鹰,博士不由得深深担心起了自己屁股的安全,完蛋了,也许明天………自己就走不出去了………

            (未完待续)

  掐了个点,算是给某人生贺吧(›´ω`‹ )那个谁,生日快乐哦(´-ω-`)

  下章就坐车!

  博士跪坐在将军身上有参考哈利波特(我们家老爷子比巴克比克好看多了!!!!)

  为了雪豹大猫猫,保护自然环境,人人有责😏

  视你们的热情而定更新速度😃

评论(31)

热度(3059)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