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All男少主/论坛体】(求助贴)仇家上门寻仇求大佬们帮助!

  新文开始!!!All男少主,空桑全员杀手设定,背景可以看成全职猎人那种世界。

  这算是序章,也可以当做一篇单独的论坛体。

  有腊八粥出场,提及太白鸭、锅包肉、灯影牛肉、鸡茸金丝笋。


【求助贴】仇家上门寻仇求大佬们帮助!!!

1# 楼主

  如题,最近有个仇家上门寻仇,想先下手为强把他噶了,鄙人完全萌新,圈子里的啥都不懂,求大佬们指教。


2#

  前排。

  噶了这词就很灵性,兄弟我看好你。顺便说一句,翻翻排行榜就成,不用来论坛求问,这儿全是没吊用的水友。


3#

  前排挤挤。

  楼上这句话就不对了,怎么说话呢,什么全是水友啊!

 


  全是咸鱼水友,圈内小透明,跟大佬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没有活干也只能每天水水贴凑合着过这样子


4#

  不不不,还是有大佬的!比如腊八粥啊腊八粥啊腊八粥啊什么的


5#

  hhhhh除了腊八粥大佬的确是没啥大人物成天在这儿水帖哈,多掉份,腊八粥大佬我没有说你!


6# 楼主

  呃,对不起,我就问一句……腊八粥大佬……是谁?

  顺便2楼那位朋友,我的确是看了排行榜,但好像排行前十的家族那一栏全都是空桑?这个空桑……他靠谱么?


7#

  他不是靠谱不靠谱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特殊的……潜力很大的……任务完成率很高的……


8#

  噗,美人鱼梗到此为止,楼主还在生死存亡中呢,严肃点。那个腊八粥大佬就是楼主你刚刚说的那个家族空桑里的成员,空桑嘛绝对靠谱,就是贵了点,古怪了点,没啥别的缺点。

  不过楼主,说实话,要聘用我么?排行榜五十一,没有原则,让我杀谁我杀谁,给钱啥都干,给您暖床都成!


9#

  五十一,节操掉了,收一收,我一四十多名都没吭声呢。不过纯路人,有一说一,空桑是真的强。


10#

  九十八膜拜楼上大佬,大佬需要大腿挂件么?

  不过纯一,有路说路,空桑也是真的怪。


11# 楼主

  各位大哥,怎么个说法?钱不是问题,只要保证任务完成就行!

  8楼的大哥,您的好意我心领了,下次,下次一定!


12#

  呦,看来这位还是个金主儿啊。成,那我就跟你唠唠,反正也没啥事。

  说起这空桑啊,那可真是一代传奇。“食神”听说过吗?上届杀手排行榜稳居第一位,第二“彭祖”,第三“瑶姬”,这三个人叱咤风云,其他杀手只能看着他们的战绩望而生叹啊。

  当然了,杀手太出名了也不是什么好事,杀的人多,寻仇的也多,尤其他们几个还是咱们杀手界的明星级人物,反正就是行踪被雇主泄露了。

  本来是想一网打尽,没想到只是死了一个“瑶姬”,“食神”和“彭祖”都跑了,但从此他们二人便金盆洗手,再也不干这行了。


13#

  楼上这位看来是前辈啊,知道的这叫一个门儿清,但这上一辈的故事跟空桑又有什么联系呢?


14#

  嘿,你还别说,这联系可大了去了。“食神”创立空桑,原本就是一个给其他同行落脚之地的地方,但慢慢的,收留了许多无家可归的少年杀手不说,还给了一些走投无路的同行一个栖身之地,这便是空桑的雏形。而“彭祖”创立了宴仙坛,这先不说,稍后再提。

  但各位须知,此时的空桑也还只是一个普通的酒店罢了,将它发扬光大的,是如今的当家,少主。


15#

  前排吃瓜,这瓜真甜,还保熟嘞。


16# 楼主

  那这位前辈的意思是……让我去找这少主?可这“少主”又是谁?我去哪找他?


17#

  哎哎哎,年轻人,别着急。“少主”,你估计是见不到的,很少有人见过他,空桑那群“食魂”将他保护的极好,几乎从不露面。

  哦,对了,“少主”此名,既是他的称呼,也是他的代号。最想暗杀之人排行榜第一,空桑少主便是他了。

  “食魂”则是他们家族对于成员的称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代号,这代号嘛……说实话,还挺好认的。


18#

  可不是嘛,每次打开任务列表就看见一群菜名在前几页飘红置顶,这成功率啊金额啥的我都不在乎,但每个晚上我饿着肚子趴在楼顶的时候,看见那么多菜名的冲击力你们懂么!


19#

  楼上的,我理解你。我的雇主还特喜欢在我耳机里念叨,大晚上的,整的跟他在饭馆里报菜名似的,我差点一个没忍住先下馆子吃一顿!

 

  做完任务我还是去吃了一顿,啧,那滋味,爽啊!


20#

  别说了,女杀手要保持身材的痛苦你们懂么?天杀的雇主,咋的,不穿紧身衣就不是杀手了呗,这什么辣鸡刻版印象!


21# 楼主

  ?


22#

  哦,对了,忘了楼主听不懂了。空桑里所有杀手的代号全是菜名,什么剁椒鱼头麻婆豆腐宫保鸡丁松鼠鳜鱼……总之,就是很有特色。


23# 楼主

  怪不得……我打开排行榜差点以为我失误打开了一份餐馆菜单,我还想着这哪家餐馆这么牛,把广告都打到这儿了,没想到……还真是代号啊………


24#

  你一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了嘿,说起报菜名,那就是……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


25#

  红丸子,白丸子,熘丸子,炸丸子,三鲜丸子,四喜丸子,氽丸子,葵花丸子,饹炸丸子,豆腐丸子………


26#

  楼上两位可消停点吧,这已经是大半夜了,在座的各位饿着肚子水论坛的估计也不少,你们俩这样可要担心点人家报复了hhhhh


27#

  看着这些菜名,手中的鸡腿顿时不香了


28# 楼主

  咳,刚刚让厨师送了份鹅肝上来,各位大佬,那空桑那么厉害我该怎么找到他们呢?我也没看见他们有留什么联系方式啊?

 

29#

  楼主,你这样可就不对了,吃什么鹅肝啊,吃多了肝硬化,还得花钱去治病,趁早把那玩意儿扔了,害人害己。

  你家在哪儿?我去你家楼下溜达溜达


30#

  这也是业界众所周知的秘密了,我也就不矫情收你费用了。想找他们的话一般有三个途径,一个是直接去他们总部的那个酒店,显眼又好找,帝都中心区那个“空桑餐馆”就是了。但这个方法有个问题,你如果钱不够多就很难见到他们家族的实权人物,更别说见到少主了。

  “空桑餐馆”的管理者代号叫“锅包肉”,名字郭保友,是空桑的大管家。别看他年纪轻轻,手段着实了得,跟他交谈你可得做好退层皮大出血的准备。


31#

  别说了,一想到那家伙我就胃疼,上次才被这位郭管家宰了二十万,没办法,谁让我没调查清,雇主让我调查的人里有他的内线。好么,可算是撞枪口上了,不过花钱买平安还行,不过他那张脸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了………


32#

  噗,楼上节哀顺变。

  第二个方法我倒是有所耳闻,是去“辰影阁”找他们阁主对吧?那位阁主知道来意后如果觉得没什么问题就能为你引荐?


33#

  楼上这位小兄弟说的没错,这方法二嘛的确如此,但极少有人走这条路子,盖因辰影阁主邓颖,代号“灯影牛肉”,他可是个极为风流的主儿,杀手榜上排名十二,善用毒,无声无息间便可置人于死地。这还不算,关键,这位爷是出了名的阴晴不定,若是让他瞧着顺眼,免费出手也是未知,但若是瞧不上………


34#

  萌新瑟瑟发抖,那前辈,第三种办法呢?


35#

  第三种嘛最是简便,而且在这儿就能做到,这也是大多数人雇佣空桑的主要方式。

  @空桑小报记者

  顺便一提,楼主,记得请我吃个饭。


36# 楼主

  多谢前辈指点,一定,一定请!私信就行,我给您打过去。

  不过这最后第三种办法到底是什么?艾特个人就行了?


37#

  楼主你看好了啊,5


38#

  4


39#

  3


40#

  2


41#

  1

 

42# 空桑小报记者

  我来了我来了,叫我干嘛啊,想买情报还是想听八卦?上至各位大人物的爱恨情仇,下至娱乐明星的绯闻八卦,我腊八粥绝对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在线竭诚为您服务!


43#

  腊八粥大佬!!大佬我是你的脑残粉啊!!!看我一眼啊!!!


44#

  腊八粥大佬!一品锅哥哥的资料还有么!


45#

  大佬!你们空桑还招人么!我排行榜前一百,文武双全,诗词歌赋样样精通,下的了手暖的了床,自荐枕席你们要不要!


46#  空桑小报记者

  咳,我们空桑欢迎各位有识之士,但这自荐枕席嘛就免了,要是让郭管家听见了指不定脸黑成啥样呢,而且我们少主多金贵呢,暖床……嘿嘿嘿,怎么可能缺呢?


47#  楼主

  这是……什么情况??


48#

  这就是号称最安全好用、快速便捷的第三种方案,楼主,你想下单子的话直接跟这位腊八粥大佬说吧,他是空桑管理任务的,价格合适的话他就直接帮你找个人办了。


49# 空桑小报记者

  呦,听各位的口气那这位就是这次雇主了?失敬失敬,那请问这位雇主,您想要什么档位的服务呢?


50# 楼主

  档、档位?噶个人而已,有什么区别么?


51# 空桑小报记者

  当然有了,这位先生或者女士,我们空桑能满足您所有的要求,火化丧葬一条龙,安全可靠又卫生,绝对不会造成环境污染。我们还可以让您的敌人体验到极致的畅快体验。无论是匕首毒药药品酒精,自杀情杀他杀,众目睽睽还是黑灯瞎火,只要钱到位了,一切都好说。

  而且现在还有排行榜前三的金牌杀手为您服务哦,双十二优惠活动,打八折哦亲~


52# 楼主

  那……大佬您能为我推荐一下么?排行榜我还没弄明白,而且我这就只是一个人而已……就用不着那么大动干戈了……


53#空桑小报记者

  当然可以!竭诚为您服务!

  排行榜第一太白鸭,号称“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我们空桑的第一剑客,不过嘛我不推荐您选太白兄,他的他行踪飘渺不定,哪怕是我也没法随时随地联系到他,不过他近期确实是在本部呆着,但我可做不了他的主,你得去找我们少主。

  第二松鼠鳜鱼,代号“无名”,绝对的刺客,选择他就是选择了成功!成功率达到了百分之百!就有一个缺点,点名他的人太多了,估计您得排队。

  第三飞龙汤,虽然是我们空桑新进成员,但他本人是个狂热的好战分子,目前选他的人还不多,您呢可以趁机捡个便宜,他的成功率也是非常高的,最重要的是!无论是怎样的任务他都会接!脾气嘛也比较好相处。

  对了,容少爷……不对,鸡茸金丝笋才从国外留洋回来,在外国那叫一个声名赫赫啊,他有意在国内打开市场,不然我给您联系他吧?


54# 楼主

  那位……容少爷,他可靠么?我没有不相信的意思,就是有点忐忑,毕竟这么大的事儿……


55# 空桑小报记者

  害,多大点事啊,我们空桑呢,号称童叟无欺,不过全额退款,还能免费派出人手保卫您的安全,直至达到您的要求为止。而且容少爷可是福公——佛跳墙的亲弟弟,福公之名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这家学渊源可是了不得呦……


56# 楼主

  那那那成,那接下来我们………


57# 空桑小报记者

  我们私聊吧,我给您安排与容少爷的个人谈话,钱什么的您自己跟他协商就好。

  好了论坛的各位,照例感谢大家对我们空桑事业的支持,各位帮助过我们的水友们如果找我们空桑下单报出id一律九折哦~


————————此贴已封————————————


       (序章•完)


第一次写论坛体,不好的话请各位多多包涵_(:з」∠)_

  正文的话题目还没想好,又到了难受的起名时间

  这次会加入很多新的食魂!尤其是太白鸭!他太适合剑客这个设定了!!!

  少主正文高帅预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还有,想看谁请评论点赞!


评论(37)

热度(210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