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一点哲学性的问题

问大家一个哲学性的问题,写作的时候遇到了无论如何也想不出个答案😂,希望大家帮我解决一下:

  转生后,A有前世的完整记忆,或者说根本就是前世的那个人,并且根据这个记忆找到自己前世的恋人B并保护他,而B并没有之前的记忆,并且性格方面与前世有一些不同。请问,A爱的是他现世的爱人还是前世的?再丧心病狂一下,如果说B前世的灵魂可以从现在的B身上脱离,重新变成真正的前世那个人,代价是现在B的灰飞烟灭,你们觉得A会怎么做?(前世是超级爱的那种)

用酒吞茨木举个例子,如果说茨木童子和茨木不是一个人,酒吞会选择与他生死与共的茨木童子还是这一世朝夕相处的茨木?🤔

我知道我这样子很钻牛角尖,但写文章迫切需要知道大家的意见,所以拜托了_(:з」∠)_

其实日漫里这个问题也不少见,比如元气少女缘结神啊,无法逃离的背叛啊都有这个问题,但我感觉无论哪个都好怪哦😂元气少女缘结神给出的方案我蛮喜欢,前世的她也就是现世的她,只不过穿越过去了……其实我本人的意见倾向于选择现世,可能刚开始喜欢的是你转世的灵魂,不过后期就是喜欢你了,但这样想想……算不算NTR了前世??😂总之……希望大家给我一下自己的答案

评论(18)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