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all金/全员恶人】Gold(五)•海盗财团

  All金,真的是全员。主瑞金、雷金、嘉金、安金……

  黑道设定。

  全员恶人,真的是恶人,没啥好人的。成年设定。黑暗向。

  金黑道家主设定,有点类似家庭教师里的纲吉。

  雷狮海盗团专场!雷狮和恶人形象真搭😂

  求支持!!~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all金/全员恶人】Gold(五)•海盗财团

  几乎没有人敢于同雷狮财团作对。

  他们是强盗、骗子、杀人犯的综合体,只不过披了一层财团的皮,就这样堂而皇之的上了纽约股票交易大厅的滚动界面,成了那些所谓的“上层人物”的座上宾。

  然而,在骨子里,他们仍然是强盗,奉行的是黑暗世界的那套弱肉强食的法则,诚信、谦逊等美德被他们弃之如敝履,傲慢、蛮横、霸道,以及……残忍,这才是他们的常态。

  按理说,这样的财团早该被叫停处罚了,但他们每年给zf缴纳的税款占到了所有税款的二分之一,这样的金主捧着哄着还来不及又怎么会下手调查呢?

  海盗。

  有人这样称呼他们。

  不仅仅是因为雷狮财团的几位主事人原先都是中央海域的大海盗,更是因为他们的行事风格——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鶸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他们的本职。

  这样的风格让他们在商场上也无往而不利,说白了,丛林法则,哪里都有,只不过文明社会里披了一层温情脉脉的皮而已。

  强者,在哪里都是强者。

  雷狮翘着腿坐在他的专属座椅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下方惊慌的囚犯——他的战利品们,笔直的西裤包裹着他修长有力的双腿,他本就极为俊美,一双永远透露着傲慢和嘲讽的紫色双眼更是为他添了些令人心悸的独特气质。

  恶劣的扬起唇角,接过一旁他的堂弟,同时也是最得力的手下卡米尔递过来的扩音喇叭,压抑着疯狂的磁性嗓音在空旷的场地上响起。

  “各位,我知道,对你们而言,呆在这里不好受。你们曾经是精英、富豪、黑手党首领,甚至有人手中掌握了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还有人拿到了某知名学校的博士毕业证,但在这里!你们从前的身份在我这里都不值得一提!因为你们是失败者!服从于我,为我工作直到死亡,相信我,你们的价值可以在我这里得到很好的运用。无论怎样,我都会让你们有用的。”

  说到这里,雷狮停顿了一下,欣赏了一番囚犯们恐惧、不安的神情,病态的笑了起来:

  “不过……我雷狮可是讲道理的,就像是赌桌上的show hand,梭哈之前也得给你们一个考虑的时间不是?败犬们,听好了,现在你们有一个机会可以脱离这里,甚至可以加入我的麾下,当然,名额有限,怎样,要不要考虑一下?”

  “雷狮大人,您说吧!什么要求我都接受!”

  “是啊是啊,什么要求都可以,只要让我脱离这里就好!”

  雷狮没有回答,俊美的面容上露出一抹嘲讽的笑。他伸出手,卡米尔快速递过来一沓厚厚的白纸,裁成不大不小的长方形,沉默地退了回去。

  “不愧是‘社会精英’,不过我也理解,曾经作为‘裁判’的各位自然比那些生活在底层的人更明白自己参与定下的规则的恐怖。对了,你们除了接受这个游戏和不接受外,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接受我的庇护,你的债务、追杀我也会一并接下,代价嘛……成为我的所有物。”

  “雷狮大人,‘所有物’……是什么意思?”

  “嘁,这都不懂。”气焰嚣张的金发高大男子不耐烦地掏了掏耳朵,咧开嘴,露出一口尖利的牙齿:“你将属于我们雷狮海盗团,完完整整,要杀要剐看我们心情喽。”

  “佩利。”

  “好好好,雷狮老大,我只是觉得他们太蠢了嘛,我不说了。”

  做出一个将嘴拉上的动作,佩利转身退了出去,末了,露出一个与俊秀外表极不相符的血腥笑容,眼神带着些幸灾乐祸。

  “你们惨咯,小老鼠们,可惜,你们是属于雷狮老大的甜点。”

 

  “怎样,有人要接受我的庇护么。”

  雷狮漫不经心地环顾一圈,发现所有人似乎都被佩利刚刚那番话吓住了,挑了挑眉,对这个结果毫不意外。

  “没有的话,我就要说我们的游戏规则了。”

  “你可以选择举报,也可以选择沉默。在场的各位都是你的举报对象,举报人数越多,那个人的结局也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那雷狮大人,如果我们全员保持沉默呢?”

  “自然你们可以全部出去喽。”

  “…………”

  “哦,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们。举报不需要真实,只要举报,就可以了。好了,败犬们,你们要怎么选择呢?让我看看吧。”

  “砰。”

  铁门关闭。

  “四号,恭喜你,你是这一次的‘冠军’。”

  男人错愕的神情被惨白的灯光照的有些慎人,沉默了几秒,他嘶声尖叫起来,声音仿佛鬼怪一般可怖。

  “谁!雷狮大人,告诉我,是谁!”

  “呵。”雷狮对这副场景很熟悉,捂着脸,癫狂的笑了起来。

  “真是熟悉的一幕啊……令人厌恶、恶心,明明明白如何破局却没有一个人这样做,哈哈哈哈哈哈可笑,可怜。”

  “哈……四号,二号、八号、十号、十四号、十八号的纸条,你自己看吧。”

  雷狮笑够了,将叠起的双腿优雅的放下,把纸条叠成一个方块的样子,随手抛向下方的四号犯人。纸条准确的落在那人上衣的口袋里,分毫不差。

  他疑惑的将它拿出展开,脸上困惑的神情飞速变化,震惊、愤怒、不敢置信,直到最后的满怀杀意。

  “雷狮大人,这……”

  “嗯哼?你想做什么,请自便。”

  那人压抑着愤怒和杀意,向雷狮鞠了一躬,转头扑向了外围正在看好戏的其中一人。

  雷狮没有特意去看,他听到那边传来一阵喧闹的打斗声,一声沉闷的响声后,世界安静了下来。

  “雷狮大人,用不用……?”

  “现在不用,一会再打扫吧,现在的犯人,真是一届不如一届了,连带给我乐趣都快要做不到了。”

  跟在他身后的白发男子听到这句话赞同的点头,附和道:“是啊雷狮老大,相同的戏码演了一遍又一遍,一点意思都没有。”

  “帕洛斯。”

  雷狮停下了脚步,一双紫的惊心动魄的眼睛似笑非笑地看着名为帕洛斯的白发男子:“不要做多余的事。”

  “……是,雷狮老大。”

  帕洛斯抖了抖,貌似恭敬地低下头,掩盖住自己额发下的神情。雷狮是强者,比他强的多。弱者依附于强者,没有太多的选择权利,这没什么好说的。只是……

  雷狮啊,你能保证你一直都是最强大的那个么?雄狮也会疲惫、困倦,从而露出破绽。到那时,可别怪我这头养不熟的狼毫不留情地扑上去咬断你的喉咙了。

  “对了,有金那小鬼的消息么。”

  雷狮慢条斯理地将手枪装弹,上膛,在手中耍了个酷炫的枪花,闭上一只眼睛,瞄准仍旧混乱不堪的人群。

  “啧,没有,格瑞还有那傻小子身边的那些那家伙把他捂的太严实,嘁,走着瞧,那傻小子……”

  “嗯?”

  雷狮撇过头,发出一声威胁的冷哼,吓得帕洛斯快速改了口:“……绝对是我们雷狮海盗团的人!”

  “很好。”

  雷狮这才满意地回过头,“砰”,子弹直入一个囚犯的胸膛。

  “一号,四个人的材料都提到了你。”

  砰砰砰。

  不多不少,恰好四颗子弹。

  “三号,两个人。”

  砰砰。

  “十号,三个人。”

  砰砰砰。

  …………

  这场单方面的杀戮持续了五分钟,直到最后,雷狮才收起了枪,慢慢踏入了这个被鲜血染红的杀戮场地。

  “恭喜你们,十九号,二十一号,你们合格了。”

  剩下的六个人面面相觑,两个男子抬起颤抖的手指着自己的鼻尖不敢置信地重复道:“我?”

  “是的,你们。”

  一直站在一旁的卡米尔露出了公式化的、温和的微笑,上前扶起了两人。

  “那我们呢?!雷狮大人!我们可是没有任何人举报的!”

  “但你们可举报了不止一个人啊,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难道你们不觉得那些已经下了地狱的渣滓们会很期待你们的到来么?”

  “你你你……你骗我!”

  “骗?怎么能叫骗呢?我从来都没有承诺过你们什么,又何来欺骗一说呢?”

  “雷狮!你把自己当成什么了!审判者么?!哈,别逗我了。若论起罪名,你雷狮财团可比我们这些人还要多!”

  “审判者?”

  雷狮用一种奇异的眼神打量着这个说话的人,直到他心生惧意,畏惧地后退一步,不想落了面子一般梗着脖子大声道:

  “没错!难道不是么!审判那些有罪的人,把自己当成高高在上的裁判,别忘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可不是你制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审判者,十三号,你的想法可真有趣。”雷狮笑了,笑的狂傲邪肆,他蹲下身,直视那人的眼睛:

  “审判者?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审判者,你们太弱了,让我利用的价值都没有,哪怕是这场戏我也早就看够了,没有半点意思,这就是你们被杀的理由。”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十三号,你是一位官员。瞧瞧你这脑满肠肥的样子,你觉得你有什么可值得我利用的?苦力?脑力?还是你那早就损坏的器官?哦不不不,可能还剩下一点,你那恶心的性器。但我要这个干嘛呢?”

  “那那那他们呢!”

  “哦,你说十九号和二十一号啊。一个是擅长高科技犯罪的高材生,一个是地下世界打黑拳的,这两个人我都有用。”

  “那这个游戏……这个游戏只是一个骗局么?你说过的!我赢了!快放我走!”

  雷狮饶有兴致的看着,他喜欢这个环节,败犬们的哀嚎对他来说是无上的享受。他喜欢看见别人在希望破灭后露出的那一瞬绝望的表情,任何人,无论是谁,在这种条件下都会摘下面具,展露出最真实的自我。

 

  “大哥。”

  “什么事,卡米尔?”

  雷狮皱了皱眉,他不喜欢被打断,哪怕这个人是他的堂弟。

  “金的电话。”

  卡米尔的回答言简意赅,他很明白自家这位大哥的脾气,暴虐、残忍、捉摸不透,如同天上炸响的雷霆。无论是小时候,还是他们离开家族成为海盗,又或是现在成了一个有模有样的上市公司,他的性格从未变过。

  ——除了在这位名为金的少年之前。

  看着面色迅速缓和的大哥,卡米尔松了一口气,同时,淡淡的嫉妒化作吸血的藤蔓在身体中肆意生长。心脏很痛,它紧紧缠绕在这块跳动的肉块上,将这脆弱的地方刺的鲜血淋漓。

  为什么,他只打给了大哥?是自己不够显眼,还是没有得到他的信任?

  是,从小到大,大哥他都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个,自己永远只是不受关注的暗影,隐藏在大哥庇护的阴影下。

  他的一切都是大哥给予,若他想要,拿去就是,包括自己的命。只有金,自己一直喜爱的少年,他不可以!大哥……雷狮他是个疯子!怪物!这样美好的金……不能让大哥靠近他!

  内心疯狂的叫嚣,卡米尔的表情依然平静,然而他的指甲已经深深地陷入了肉中,留下四道深深的血痕。

  “好,那就这样吧小鬼,一会你过来就好,我等着你。”

  挂了电话,雷狮柔和的神情重新变得冷酷而傲慢,他已经没心情再看下去这场无聊的闹剧了,他瞥了眼地上仍旧在自言自语的男人,将手机扔给卡米尔,轻轻打了个响指。

  “佩利,过来收拾一下,一会小鬼要来,你们懂的。”

  “那个小鬼要来么!”佩利的双眼放起了光,心里已经暗暗开始盘算这次要给金看自己的什么宝贝了。

  “佩利。”

  “哦哦哦好的雷狮老大!”

  锁紧的铁门隔断了那些人的惨叫声,雷狮厌恶地抽出手帕擦拭着自己染了血的手指,不屑的冷哼:

  “骗局?哼,你们还有什么值得我去骗的?连保守秘密的衷心都不具备,一无所有的人渣还是被当成垃圾解决掉为好。”

  “金……”

  他紫色的眼瞳中映照出少年灿烂的笑颜,在这片暗淡的、血腥的、充满了背叛和欺骗的地方显得格外耀眼:

  “只有你……是不同的。”

                   (海盗财团•完)

  雷狮性格有第二次设定,大家感觉咋样😂

  下章雷安瑞修罗场。

 

 

评论(7)

热度(3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