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酒茨】傻子(片段)

大家的鼓励已经收到啦!提前给大家看看元旦贺文片段~

  暂定为校霸吞×智力障碍茨,两人邻居,青梅竹马,算是篇……反对校园暴力的文吧(?),前期酒吞有点欺负人,有R18


【酒茨】傻子

   “你喜欢本大爷是么。”

  酒吞踢翻凳子,坐在桌子上嚼着泡泡糖邪肆的笑,那头红发仿佛天边艳丽的晚霞。

  “啊……对。”

  茨木迷茫地点头,不明白酒吞为什么要这样问他。是在怀疑他的决心么?不,从他拯救了自己的那一刻起,他就喜欢上了他。

  “那你可别后悔。”

  酒吞抬手指了指自己面前的桌子,命令道:

  “趴下。”

  “啊?”

  “本大爷说,趴下,你已经傻到这种话都听不懂了么?”

  酒吞不耐烦的皱起了眉,语气也变得暴躁起来,他的命令像是在吼,指着桌子道:

  “趴下!”

  “呜………”

  茨木被他的语气吓得哭了起来,抽抽噎噎的,一米八几的俊秀少年,却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一样,哭的连鼻尖都是红的。

  “啧,真是个傻子。”

  酒吞抱怨了一声,吐了口气,从桌子上下来,拿了身边也不知是谁桌子上的抽纸,粗鲁的把它们攥成一团,捏着茨木的下巴去擦他的眼泪,恶狠狠地威胁道:

  “闭嘴,不然本大爷就不要你了。”

  “!!!!”

  茨木抽泣的声音戛然而止,他惊恐地瞪大了眼睛,用手捂住嘴巴,竭力把到了嘴边的声音又咽了回去。

  不要……

  挚友不要不要茨木……

  茨木会很乖,会听话的……

  “乖。”

  酒吞很满意茨木的乖巧,抚摸宠物那样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头发,诱哄一般:

  “现在,趴下。”

  茨木不敢再犹豫,立刻趴在了身旁的课桌上,屁股高高撅起,显得浑圆而诱人,纤细劲瘦的腰肢被拉成一个美妙的弧度,整个人宛如一张绷紧的大弓。

  “好,把裤子脱掉。”


问一下大家,你们喜欢正常还是双性,还是双性大奶?


评论(2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