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all金/全员恶人】Gold(四)•兽王、骑士

  All金,真的是全员。主瑞金、雷金、嘉金、安金……

  黑道设定。

  全员恶人,真的是恶人,没啥好人的。成年设定。黑暗向。

  金黑道家主设定,有点类似家庭教师里的纲吉。

  紫堂和安迷修联合专场!人物已经登场完毕,即将开启修罗场副本!紫堂小天使吐槽役。

  求支持!!~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all金/全员恶人】Gold(四)•兽王、骑士

  “我决定了!”

  金发的少年踩着凳子兴奋地宣布。

  “你决定什么了,金?”

  女人的手指上涂着鲜艳的蔻丹,她撩起一缕垂落在耳边的黑发,以无比优雅的姿态将它们别在耳后,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就这样直直地看着少年,一眨不眨,仿佛那里就是她的整个世界。

  “我决定,罗伯特,从今天起就是我们家族的一员啦!”

  “…………”

  “…………”

  难堪的沉默。

  “啪啪啪。”有人很给面子的鼓掌,“欢迎欢迎!”

  “…………”

  “哦?紫堂幻,看来你很欢迎新人嘛。”

  “呃……”

  “是罗德烈哦,金。”

  坐在一旁的蓝发青年似乎很习惯这样的尴尬场面,更是选择性地忽视了其他人,他的眼睛里只映出少年一个人的身影,似乎除了他就没什么重要的了。 

  呵呵,男人。

  紫堂幻自认为自己是个普通人。

  嗯……一个战斗力100+,可以与动物沟通的“普通人”。

  他也曾幻想过自己是个超级英雄,小时候看《哈利波特》电影时对蛇佬腔这一能力很是着迷,回家就抓了一堆蛇作为自己的宠物,然后被父亲大人骂做“不务正业”。

  紫堂家族的名号在道上那是响当当的,幻术、驭兽是他们的强项,作为紫堂家族族长的嫡子,蛇?太掉份,被外人看见以为紫堂家已经没落到连个狮子都配不起的地步了。

  然而紫堂幻很有自知之明,他知道自己如果是控制几条蛇可能还绰绰有余,狮子?呵,等着明天给自己收尸吧。

  超级英雄?不存在的,只有每天撸撸猫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作为一个控啥啥失控的奇葩,或许黑化一下更适合自己?

  这些想法在紫堂幻的脑海里一直盘旋不散,尤其是在遇到了金之后。看看他身边都是一群什么人,疯子、神经病、大龄中二病儿童、忠犬、女王、腹黑,而且这群人通通战斗力爆表,直奔200以上。

  呵呵,我常常因为我不够变态而和你们格格不入。

  难道疯了就能变强??

  紫堂幻一边深深地检讨自己,一边坚定的认为自己有必要在金身边做一个唯一的正常人!啊不,普通人。

  俗话说得好,每一个奇葩背后都有一套完整的悲惨故事,紫堂幻也不例外,概括起来无非就是那几样:

  自小丧母,有个严厉的坑儿子的父亲,因天资不够而受到嘲笑和欺辱,生活在一群天才中间心灵受伤,被老爹逐出家门切断经济来源。

  似乎每个废柴流主角都是这个样子的。

  然而不是每个废柴都是主角。

  废柴,败犬,只会一次次失败的“普通人”。那种废柴流主角永远是稀少的,存在的只有这种在失败的泥潭中摸爬滚打,最终再也爬不起来的,普通人。

  紫堂幻不是主角,但他遇到了金。

  金,就是他这二十多年灰败人生中那个唯一的主角。

  “紫堂,我们是朋友啊。”

  “别想那么多啦,试一试也没什么的。”

  “普通人又怎么样?我喜欢你呢,紫堂!”

  啊啊……从来……没有人对自己说过这样的话呢……

  “紫堂,你要走么?”

  别露出这样的表情啊,金,这样不适合你……

  “别丢下我……”

  是别丢下我才是吧。金,别哭了,我认识的那个金,可从来都没有流过眼泪的。

  我答应你,我不会走,暂时的分别是为了今后的重聚。你们是天才,我不是,这样的我,是没有资格站在你身边的。但我保证,我会回来,我会成为一个可以让你放心依靠的人。

  我……喜欢你。

  奈特家族是个难缠的对手。

  数量众多的炮灰缠住了格瑞和凯莉,同时也缠住了前来支援的雷狮和嘉德罗斯。

  战局陷入了僵持。

  人少的坏处这就体现出来了,哪怕你们个个都是精英,但面对人海战术,饶是你可以以一敌百,但你终究不是机器,你是人,有血有肉会受伤会疲惫的人。

  金在这样的场合分外显眼。他就像太阳,散发着热量和光芒,明亮的几乎要灼瞎人的眼睛。

  理所当然的,有人注意到了他。

  “哈,看,他们的首领!”

  “抓住他!”

  “金!!!”

  紫堂幻刚刚赶来就看见了这样一幅景象,他心爱的少年陷于人海寸步难行,那头明亮的金色发丝也变得黯淡无光,微微蹙起的眉更是让紫堂幻的心狠狠地揪了起来。

  他几乎可以闻到那群渣滓身上恶心的臭味,那一双双带着血的手几乎要碰触到少年的衣角。

  不可以。

  你们不可以碰他,哪怕是他的衣服。

  罪大恶极。

  你们有罪。

  该死。

  “出来吧,圣甲壳虫。”

  宛如对待情人温柔的低语,紫发青年的额发掩盖住了他青色的瞳孔,泥土中发出令人头皮发麻的“沙沙”的声音,一只又一只不起眼的黑色甲壳虫从土中钻出,汇聚成一股黑色的浪潮。

  它们看起来与普通的甲壳虫没什么两样,但它们却是食肉动物,在埃及古墓中才有的传奇虫族。它们泛着金属色泽的光滑背甲有着超乎寻常的抗击能力,那对锋利的前足和口器甚至可以割开坚硬的钢铁。

  它们是恐怖的恶魔,一直被封存在埃及的古老坟墓中,而现在,这恐怖即将重临人世。

  “去吧,去进食吧,没人会打扰你们。”

  黑色的浪花拍打在礁石上,把岩石拍打的粉碎。没人是这群虫子的对手,与它们对抗的人甚至连一具完整的尸体都剩不下来。

  它们太饿了,连地上掉落的枪支都吞进了肚子,所过之处,连打扫战场都免了。

  仅仅一刻钟的时间,除了金他们,就没人再站着了。

  甲壳虫们吃完了食物,心满意足地重新潜入地下,只有紫堂有需要时才会再次唤醒它们。

  “金……”

  突然有些害怕,自己回来了,但变得早就不像自己了。金他会讨厌自己么?讨厌这样一个为了力量不择手段的自己,不管怎么说,圣甲壳虫这种生物,太过残忍了些。

  “那个……我……”

  “太帅了!!!!!”

  “啊?”

  “紫堂!刚刚那是什么啊!好帅!”

  “是圣甲壳虫……呃,那个,从别人坟墓里偷出来的……”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好东西当然是要拿出来分享喽,坟墓里也不是什么好地方,你看它们多高兴!”

  “呃……有么……”

  兴奋过度的金发少年从远处冲了过来,也不管紫堂身上未散的阴冷气息,一把抱住了他,毛茸茸的短发在紫堂的脖颈处蹭来蹭去,紫堂甚至都可以闻到少年身上干净纯粹的阳光的味道。

  “你已经变的这么强了呀,紫堂!欢迎回家!”

  ……家……么?

  感觉似乎……还不赖。

  过往的痛苦都在少年这句话中消散于无形,紫堂垂下眼眸,唇角勾起,泛起一抹温柔的笑意,回抱住少年柔韧的身躯:

  “啊,我回来了,金。”

  我回来了,不会再走了。

 

  啊……现在走还来得及么……当然,得带着金一起走,城市太危险了,还是热带雨林更适合些……

  紫堂幻,从前处于整个食物链底端的男人,在经历了艰苦的修行后,终于……

  还是食物链的底端。

  “紫堂幻,你说呢?”

  黑发的魔女小姐巧笑倩兮,漂亮的蓝色眼睛闪亮亮地盯着紫堂幻,涂着鲜红蔻丹的纤细手指富有节奏地敲击着深色的实木桌子。

  “我随意。”

  咳,说这句话之前,可以把你的绿色原谅刀收起来么?

  “我……”

  “紫堂~~刚刚你还同意的~”

  我……可以不同意么?

  面对喜欢的人和危险的情敌的双面夹击,紫堂幻只能默默微笑。

  呵,当个咸鱼多好,,为什么要出头呢?

  紫堂幻,今年22岁,第一次感觉到了来自命运的深深恶意。

  “在下也不同意。”

  “这个人是个身份不明的危险分子,金,人心险恶,不可不防啊。”

  “或者说……金,事实上你可以接受在下的保护的,在下绝对会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

  欸?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紫堂幻惊讶地扭头,看见一棕色短发的俊朗男子正襟危坐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红蓝双色的细剑一边一个地放在身旁。他穿着白色的衬衫,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看着不由得令人心生好感。

  然而,在座的几位完全没有接受他的善意。

  “安迷修……”

  “啧,这家伙怎么来了。”

  “太平洋*察……”

  三声低低的咒骂,包含着不同的情绪,但无一例外,都不是什么友好的样子。

  “安迷修!!!”

  金眨了眨眼,身为家主的他完全没有半点自家被别人悄无声息的侵入的危机感,开心地向这位陌生男子跑了过去。

  “好久不见,金,最近过得好么?那个恶党有没有来骚扰你?”

  你骗鬼啦!前天不刚刚见过麽!身为正义的伙伴,你每天来我们这个恶人家族蹭吃蹭喝真的好么!还有,别打我们家金的主意!

  “啊,你说的是雷狮?好像好久没见到他了……凯莉,前几天你不是见了他么?他有没有说带我出去玩?”

  “……没有,事实上,我没有见到他本人,他的直系属下我谁都没见着。”

  凯莉深吸一口气,尽量端庄地挺直了脊背,一股高傲的气质从她的身上散发了出来,让人不由得对她的话产生了信服。

  该死的安迷修!见到你准没好事!

  “欸……这样么……”

金的声音明显地低落了下来,低着头的他更像是一只无辜的小兽,令人不由自主的想要去怜惜、疼爱他。

  “不要去想那个恶党了,金,见到我你难道不高兴么?”

  “不不不,我很高兴的!安迷修你都不知道,最近我……”

  看着两人的脑袋挨得越来越近,连还并未得到承认的罗德烈都黑了脸,看着陌生男子——安迷修的眼神也带上了不善,如果说眼神能杀人,那安迷修早就被万剑穿心了。

  安迷修,男,26岁的残念帅哥。虽然有一副好皮囊,却总是不受女孩子的喜爱——直到他遇到了金。

  咳,这个句式似乎用了很多遍,但对于这群非正常人类而言,金的确有一种他们无法抗拒的魅力,按安迷修的话来说,这就是命运的指引。

  “双剑的安迷修”,地下世界大名鼎鼎的剑客,虽然身处黑暗,却奇迹般地奉行着一套不伦不类的骑士守则,酷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至于何为不平,这得由他自己判断,而且相助的手段自然就是物理度化,一刀断头,人死了,之前的罪孽自然就消除了。

  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位强者,足以与星主嘉德罗斯,烈斩格瑞,雷神之怒雷狮,斗魔银爵相匹敌的强者。

  一个疯子不可怕,一个有能力贯彻自己信念的疯子才是最可怕的。他的想法让所有人都捉摸不透,定下计划时,不得不去考虑这个地下世界最大的搅屎棍。

  号称怜香惜玉,不对女人下手,但在很多次灭绝行动中,他不止一次的将对方家族的女性捅了个对穿,哦,如果尸体保存完好也算是怜香惜玉的话,那他的确是个正人君子。

  “脑子有病的骑士”,“太平洋*察”,“无序者”,“规则破坏者”……他的称号都证明了他的强大——毕竟不强大早就被盛怒的众多家族围攻致死了。

  然而,这样的他,却在一场清扫活动中喜欢上了金,并且锲而不舍,被发了多张好人卡也不气馁,抹把脸上的血继续自己的攻略大业。似乎上天都被他的精神感动了,最终,他获得了金的好感,从好人进化成了好哥哥,这是一个突破性的进展,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为什么……这个脑子有病的骑士会跑过来啊……

  紫堂幻将额头重重磕在桌沿上,发出响亮的“咚”的声音。但没人注意到他,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战正在这里酝酿,修罗场,世间最可怕的词汇,比世界大战还要更胜一筹的战场,即将开始。

  呵呵,人间不值得,这个世界,除了金,还是毁灭了好。

          (第四章•完)

  紫堂的吐槽役……感觉必须得有个吐槽的啊……

  安迷修这样的设定不知道大家能接受么?这里面没有好人的,金也不能算是个普通意义上的好人。另外,关于力量层次,大家可以理解为高武世界……咳,披了个黑道的皮……

  圣甲虫……有兴趣可以去瞅瞅,很强,强无敌,可以说给紫堂时间,人家发育起来是灭星级别的……当然,脆皮召唤师……大家懂,所以没发育还是食物链底层_(:з」∠)_

  看了官方的提前预告,想把耀哥放进来,但性格方面又怕官爸打脸。。。

 

 

评论(8)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