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由与朋友谈话而瞎想的……关于我的多位纸片人理想型

  随便写写,占tag的话我会把tag删掉_(:з」∠)_

  今天和朋友谈起我的理想型,我斩钉截铁地告诉她,大概我的身边是不会出现这样的人的了。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些我喜爱的人,
 
  不说以前,就说最近吧,酒茨这对CP里虽然我都极为喜欢,但相比较而言,我更喜欢酒吞,隐藏在暴躁下的冷静,像一块燃烧着火焰的坚冰。再次感谢阴阳师画出的酒吞的形象,红色的头发如同烈火,紫色的眼睛上挑透露出霸道张扬还有冷漠,作为鬼王的他必然是睿智的、强大的、孤独且寂寞,他将自己的内心层层叠叠的缠绕起来,甚至连自己也辨认不清。
 
  茨木恰好相反,有如盛夏的骄阳,热烈、单纯、固执,带着点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孩子气,这样的人恰好是酒吞那样的人的克星,明明是孤独的,身边却总有一个陪伴的人,明明是寂寞的,却总有人自说自话的闯入他的生活,怎么也赶不走。渐渐的,他接受了他,他成了他生活中的空气,依赖着,习惯着。
 
  再说说韩信,对于同人文中那种跳脱的形象,我更喜欢故事背景和历史上的他,野心勃勃,眼睛中跳动的是不灭的烈焰,他是天生的军神,也是天生的战士,生于战场,也当死于战场。都说他是傲慢的,但我始终觉得身为将领,他肯定也是极为擅长审时度势的,无论是信白还是邦良,在我心中,他都是那个驰骋疆场,意气风发,骄傲而不失睿智的大将军。
 
  最后说许墨,恋与制作人的四个男人都有自己各自的特点和魅力,令人心动,而许墨在我心动的基础上还让我心痛。我怜惜他,想要去拥抱他、保护他,他的双面性更为明显,温柔而冷淡,禁欲而诱惑,离你最近又是最远,在自己理智和情感间挣扎,无论是自己的理想还是你,他都想要。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他像酒吧里暧昧的灯光,像盛放的樱花,像盛夏中为你带来些许凉意的微风。若即若离,若有若无。暧昧的、危险的,却让人不由自主的靠近、沉迷。渐渐的,你会想着去帮助他,就像他帮助你那样,无论是杀伐果断的战神Ares还是温和疏离的教授许墨,你都想去陪着他。
 
  我爱的男人们都有两面性呢,孤独的、冷漠的,却又是张扬的、霸道的。在理智的范围内恣意妄为,在情感的边缘冷眼旁观。
 
  所以说……
 
  我再这样迷恋一群纸片人大概要单身一辈子了!!!!(哭)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