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起点文推书第三弹!

1.诡秘之主
  作者就是那个鼎鼎大名的爆头神座的作者,啧,一打爆头神座输入法就自动出来了呢(●—●)可以看出这篇作者的剧情把控和情节设定都比前面几本书好了太多,背景大概是西幻蒸汽朋克+克苏鲁神话?反正很杂,但是好看!克苏鲁神话很多作者都写过,但我觉得都没有写出来克苏鲁神话的真谛,感觉还是普通的神,这本在这方面有了创新,恩,非常好( ー̀εー́ )

  本书男主依然有一个大大的后宫基友团【不】,他和队长真的好磕!可惜队长死了_(:з」∠)_算了,最近我站男主(愚者)和倒吊人先生嘿嘿嘿,倒吊人对神秘的男主的脑补简直可爱!唔……期待着他的塔罗会进一步壮大,最好男的多点……
  目前似乎女主没出现?反正出现也无所谓啦……这本书唯一需要慎入的大概就是……猝不及防的死人……克苏鲁神话大家也懂……恩,死的人很多,保不准你磕的CP下一章就挂了……

2.超神机械师
  著名的《超神基械湿》……男主是现实穿游戏成了里面的NPC,不仅有玩家模板还有NPC模板,绝对爽文!爽翻天!但作者将节奏把握得不错,稳步提升,而且语言风格相当诙谐幽默,网络术语插入的毫无痕迹,6的一匹。男主装逼毫不做作,说装逼就装逼,韩大机械师带你飞!

  目前没确定女主,海拉……应该是?男主和玩家们的互动很有意思,前面玩家没出现时有一点点拖沓,但之后节奏就很棒了!
  没有主磕CP,感觉韩大机械师跟谁都很配!

3.纣临
  不用多说,觉老师的书,一说惊悚乐园书友们都懂了。值得一提的是这篇算是《贩罪》那个空间的事,写作风格也很像,但可以看出觉老师比起从前有了一点不同,大概是踏入了婚姻的坟墓的缘故,觉老师没以前那么愤世嫉俗了嘿嘿嘿
  主角目前看来大概是天一+顾问+封不觉的感觉?可能还是出现太少,感觉没有这三位有个性,不过还是期待他后期的行动!配角依然很棒!虽然……名字我记不住……
  缺点?缺点就是……更新太慢……有生之年不知道能不能看完……
  更新?更新是不可能的,只有影评和游戏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

4.我要做门阀
  这是一篇历史文,汉代的,主角的金手指是随身空间,可以唤醒记忆的那种,唔,这个金手指给了我也仍然没什么卵用……屁股决定脑袋,上一篇作者还在预防门阀,这篇就主动催化了😂
  主角去辅佐皇太孙去了,不过目前来看他更依靠汉武帝,毕竟武帝陛下太霸气了_(:з」∠)_这篇文比作者上一篇要好很多,无论是历史知识还是文笔,感觉都更成熟了,值得期待。
  主角和皇太孙好磕!!!感觉有种刘备和诸葛亮的即视感……

5.全能游戏设计师
  本篇文已完结!可以放心看了!!
  主角是个游戏设计师,平行时空的游戏产业发展的有些畸形,主角把很多游戏都在那个空间做出来了,最终以游戏推动了世界发展(感觉炒鸡666)
  喜欢玩游戏的书友们看的时候会相当带劲,因为里面有很多你熟悉的游戏,魔兽啊,英雄联盟啊,刺客信条啊,阴阳师啊,超级马里奥啊,奇迹暖暖啊……咳,总之游戏非常杂,单机、联网、手游、手柄、moba……应有尽有,反正我看到阴阳师和暖暖的时候超级激动,还一度期待过作者去写恋与制作人_(:з」∠)_
  主角叫陈默,所以他的微笑被称为塞伦特的微笑😂简直恶意满满,因为有个系统,所以手速超快,电子竞技完爆AI,6的一匹
  唔,女主存在感超级弱,不用担心,而且女主性格也很讨喜。语言风格是我很喜欢的那种网络吐槽风,我特别喜欢里面一个配角,玩吃鸡的,自学成才形大神,感觉还有点励志😂
 
 
6.深夜书屋
  很多人都推了,我也不重复了,总之比前几本商业化了,不过算是很成功的商业化,而且紧跟潮流,时事更新超级快,感觉互动超级棒!
  主角基友团成型中……

7.难道我是神
  很奇葩的一本小说,主角的金手指是……猫_(:з」∠)_对,好像作者就是个彻彻底底的猫奴……不是人类有了超能力,而是猫……
  主角可以借用猫的能力,也可以听懂他们说话,目前没感觉有女主,主角全身心都扑在他的猫主子们身上,无心恋爱😂不过猫咪真的可爱!!!!我爱芒果!!!
  文章结构很好,很流畅,看起来很舒服,也没啥雷点

8.主神猎手
  这是我最近看的一本很奇葩的书……作者似乎比较钟爱肌肉光头佬……总之……主角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是肌肉光头兄贵……很神奇,简直一股清流😂😂
  主角是与主神空间的各大小队相对抗的时空修复者,能力是升级加点,目前已经经历了两个世界,一个是武侠,一个是西幻,算是额……无敌流?总之到最后世界结束时所有人加一块不够他一个巴掌拍的,看的超级爽!
  目前没女主,感觉这种一拳超人的形象一辈子都不可能有女主了_(:з」∠)_基友……咳,事实上也没有,强者的道路就是这么孤单
  雷点大概就是男主形象了吧……真的有点难接受……不要在脑海里想象就好……第一个武侠世界略显拖沓,而且我个人不太喜欢武侠,不过之后那个西幻就好了,目前正在更新丧尸末日世界

9.末世召唤狂潮
  很不错的末世文,但是总感觉有股悲剧气氛……其实单看主角线是彻彻底底的爽文,一路升级打怪,重生牛逼哄哄,但如果加上那些配角(基友)就很难受了,没人可以真心信任,基友也能背后捅刀子……
  我真的很喜欢他的第一个基友来着……结果被男主自己杀了……我当时就蒙了,真的杀伐果断,干脆利落啊……
  第二个基友也是重生,不过现在成了神经病(不),多重人格分裂,估计也得被主角杀了……
  这篇文就是除了主角,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死的是谁……被拆CP的感觉真的难受

10.王者荣耀直播穿越系统
  我觉得海星的一本王者荣耀……同人?主角是李白,咳,人家就是叫李白,而李白哥哥成了人家的老爷爷……啧啧啧,人比人气死人……
  我比较喜欢作者写的皮肤传承副本,尤其是龙信狐白那儿,我的天,我真的怀疑他去看了腐向同人了……最近没追更,不知道男主在王者荣耀世界见到韩信没……虽然我不太吃信白,但是起点文里出现信白我表示很鸡冻😂
  雷点嘛……男主和花花,也就是花木兰在一起了……额,也招惹了昭君……就是凤求凰那个皮肤传承……
  而且感觉后期直播系统就出现的很少了,感觉作者不如痛痛快快的写成纯粹穿越题材,不要搞两界穿梭直播打赏之类的了,驾驭不住……

11.秦吏
  作者七月新番,春秋战国先秦的大神作者,历史知识超级丰富!看下来感觉超级棒!因为我本人比较喜欢秦时明月和天行九歌嘛,所以对里面描写韩非的情节非常感兴趣,非常中肯,一瞬间脑补了N多
  女主存在感弱,可以忽略。超喜欢李信和男主!始皇陛下好帅!男主从一个平民一步步升上来,完全反应了秦森严的法度,刷新了我对大秦的认识
  雷点就是……男主不咋帅?反正各种强调男主长的黑……虽然后来说是古天乐那种但我还是觉得长的不好看……

12.末世之黑暗召唤师
  起点三大邪书之首,当年看的时候我还在上高中,现在完结后重新回来看还是这么清新脱俗😂它完全是我的启蒙之作啊!
  咳,主角伪娘,后期男变女,还嫁人了???但人家后宫还是很多的,而且还是个人妻控……嫂子,母女,岳母……反正口味很重……
  但是!!人家男女通吃啊,可男可女,我都不知道他算是百合还是搞基还是男女了……
  对于末世前期描写的很好,后期就开始专注于阴谋了,不过这也是末世文的通病啦,有勇气的亲们可以去看看
  虽然不是无女主,虽然算是种马文,但是没有让我感到恶心难受欸……

虽然不全是无女主,但是女主都不雷,请按照口味选择观看
 

评论(11)

热度(2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