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寒灯无旭(看置顶)

欢迎约稿点梗,具体请私信。
微博、半次元、爱发电同名。
https://afdian.net/@qingxiao

【全员向】别

   摸了个短篇,虐注意,大概会继续连载下去,背景大概是女主去了black  swan总部,为了科学献身【不】,除了周棋洛在国内,其他人都跑去把女主救出来了……大概就是这样……(女主最喜欢的是许墨) ​​           
                                 (一)
  有点累了。
  好想睡觉。
  你的眼皮渐渐变得沉重,黑暗中浮现出张牙舞爪的怪物,你有些害怕,张开嘴,想喊些什么,嗓子却又干又哑,一点声音都发不出。
  这是怎么了?我怎么了?
  周棋洛,白起学长,李泽言,还有……许墨。
  阳光的,帅气的,冷峻的,温柔的。他们的眉眼不受控制的浮现在你的眼前,任性的闯入你的世界,将你十几年来平静的生活像镜子一样打的粉碎。
  不知从何时起,他们成了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打开手机时,冷冰冰的收件箱里总会安安静静的躺着几封未读邮件。
  “今天我又发现了一家好吃的店哦,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周棋洛,明明和你一样大,却总像个孩子,天真而烂漫,在舞台上又换了一副模样,无论是唱歌还是综艺,亦或是表演,他都能做的妥妥贴贴的,天生就像一个发光体。他是太阳,是你的太阳。
  “今天你去哪里了?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白起,原先的不良学长的形象在你面前早已经碎成了渣,唠唠叨叨的,啰嗦的像进入了更年期的大妈。他是为你好,这你知道,也感动的不行,他就像英雄,总在你最危险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从天而降,拉起你的手奔跑。风在耳边“呼呼”的吹着,你看着他完美的侧脸,那身警服的扣子随随便便的扣着,甚至忘记了危险的处境。有他在,你永远都是安心的,他是你的守护神。
  “白痴,你的策划还是写的那么糟糕。”
  李泽言,你的顶头boss,口嫌体正直的傲娇总裁,一如既往的毒舌,将自己的真心层层叠叠的包裹进去。他是个温柔的人,和他做的饭菜一样,打着souneer的暖光灯,每一个字都浸透了他的认真劲儿。你想起那天夜里他为你停止的流星,盛大的如同一场甜美的梦境。他像一棵永远不倒的大树,你可以倚靠在上面,尽情的继续做着你的梦。
  “这几天工作忙么?周末如果有空的话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地点嘛暂时保密。”
  许墨,你已经很久没有接到过他的信息了,这还是他很久之前发给你的,你不知道他想带你去的地方是哪里,也不知道如果你不同意他会怎样来回复你,他对你而言就像那颗划过天际的流星,消失和出现的一样突然。你想他了,想念他的微笑,想念他对你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也不知他到底怎么样了,没有你的存在,他的世界是否又要变回到那种没有色彩没有味道没有感情的状态了?他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扇动着脆弱的翅膀停留在你的指尖,只为你停留。
  心脏处传来密密匝匝的疼痛,你听到有人在喊你的名字,空气似乎凝结成了固体,风吹动着你额前的头发,有人握住了你的手。
  是谁……
  你想睁开眼睛,眼皮却像黏在了一起似的,有千斤之重。
  “再支撑一会儿,快到了,就要到了!”
  这是谁的声音……
  思维慢慢的变得混乱,那些让你刻骨铭心的事情和人在你的脑海中淡化成一道浅浅的印记。
  “悠然,听得见么?我是李泽言!”
  李泽言……李……泽言……
  你有些迷茫,有点想哭,但又没有泪水,眼眶干涩无比。
  “我……”
  你费力的开口,嘴里的血腥味浓重的有点让人恶心。
  “什么?悠然你说什么?”
  一直在周围肆虐的风停了下来,静悄悄的,安静的没有一丝声音。
  白起……
  你终于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炫目的白,好刺眼……你下意识的眯起了眼睛,白茫茫的一片,什么都没看清。
  一双手覆在了你的眼睛上,掌心温热,恰到好处。熟悉的温度,熟悉的气味,带着点消毒水的味道,干干净净,如同千年不化的冰雪,怎么也捂不热。
  许墨。
  你在心里念叨了一遍,微笑起来,他没事,他们都没事,也再也不会有事了。
  真好。
  你的睫毛扫过他的掌心,你听到了他的声音:“别急,我们快到了。”
  带着点颤音,不像他平时那般从容淡定,已经忘记了,上次他这种语气出现是在什么时候。
  空气重新开始流动,你的手现在被人认认真真的握在手心,他的手冰冷无比,指甲修剪的干干净净,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焦急在你的手背上打着转。
  完全不像他平时表现出来的那样冷静呢。
  你有点想笑,想看看如今他的表情,但又害怕看见他平常偶尔流露出的那副让你心痛的神态。
  有人把你抱在怀里,他的体温比你要高一些,像个暖和的炉火一般炙烤着你。你听见他有些急促的呼吸声和夹杂在里面的、不易被人察觉到的哽咽。
  他在害怕么?
  怕什么呢?不要害怕,你自己都没有害怕呢,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不良少年怎么可以被这点小事吓的哭鼻子呢?
  棋洛在哪儿呢?大概是在国内的舞台上吧,虽然有点遗憾没有看到他,但你还是松了一口气,要知道,你最不擅长应付周棋洛这种男生了,像可怜兮兮的小奶狗,眼睛泪汪汪的,你一定会心软的。
  所以就这样吧,你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但你有一个爱你的养父,在他死后身边又出现了四个爱你的男人,如此优秀的他们却被平凡的你吸引,不是因为你是所谓的“queen”,只是因为你是你而已。
  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不能再这么贪心下去了。是该做个了断了。
  他们也该拥有更美好的生活了。
  不用作为evolver,而是作为一个正常的人,好好的,生活下去,可以去做自己喜爱的事情,不用每天都是心事重重的样子。
  所以,再见吧。
  “谢谢……你们……”
  “好……啦……都……结束了……”
  “晚……安。”
                          (你的故事•完)
 
 
 
 
 
 

评论(1)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